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穹顶之下另一片天 来看看国外美如画的幼儿园

2015-03-07 08:29:39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中国工业时代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但给城市带来的污染,大家也深有感触。看完《穹顶之下》,柴静甚至提到每天必须看雾霾指数上街,若雾霾天严重的话她会不让小孩出门。看看那些国外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幼儿园,小朋友能畅快的呼吸,开心的玩耍,而不至于带着口罩上学。(文/Cecilia)

  稻田中的幼儿之城,日本茨城县幼儿园 

日本茨城县幼儿园

  在一片被稻田所包围的地块中,日本日比野设计+幼儿之城建筑事务所以风力为概念,设计了一所幼儿园。整座幼儿园围绕着一个中央庭院布置,建筑的每个体量都可以被看做是风车的一个叶片,各个体量之间相互联系的同时,也保持相对的独立。

建筑中的每个体量都可以被看做是风车的一个叶片
建筑内的各个功能区通过木走廊连接
单层的木结构围绕着低矮的屋檐布置

  单层的木结构建筑围绕着低矮的屋檐布置,围合了成了一个半室外的空间,并作为公共休闲区域。建筑内的各个功能区通过木走廊连接,走廊上通高的落地玻璃窗也保证了室内的自然光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幼儿园 建筑设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