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刷新三观 围观世界级富豪们如何烧钱

2015-03-09 06:22:19 来源:新华网 收藏本文

  导语:在刚刚公布的胡润全球富豪榜上,比尔盖茨再度蝉联全球首富,个人财富值5200亿。假如你也有5200亿,你准备怎么花?土豪的人生不需要解释,赐我一场与土豪偶遇的旅行吧! 

在客厅里建一个水族馆

  烧钱手段一:在客厅里建一个水族馆

  比尔盖茨的客厅水族馆绝对是世界首富才玩得起的花样,这个巨大水池里除了海豚、鲨鱼外,还有世界上最大、最古老的生物之一:鲸鲨。人工养殖这一庞然大物可不是一两个兽医能搞定的,其背后是雄厚的财力和一个优秀的科研团队。

把你的车镶满水晶石

  烧钱手段二:把你的车镶满水晶石

  近日,一位俄罗斯美女Daria Radionova将她自己的奔驰车身上镶嵌了100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网友吐槽:不怕被人抠吗?

手纸都要用24K纯金的

  烧钱手段三:手纸都要用24K纯金的

  德国设计师Fritz Loibl今日推出24K纯金的印花卫生纸,专门根据土豪客户的定制手工打造,每卷售价179欧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

建造一个恐龙公园给自己玩

  烧钱手段4:建造一个恐龙公园给自己玩

  澳洲矿业巨头帕尔默(Clive Palmer)打算在位于澳洲昆省阳光海岸的渡假村,建造一个世界上最大的恐龙公园,以实现他的现实版侏罗纪公园之梦。原因很简单,他只是想在死之前花光所有的钱,瞧瞧,够任性吧!

给自己盖一栋173米高的房子住

  烧钱手段五:给自己盖一栋173米高的房子住

  印度首富穆凯什·安巴尼斥资10亿美元在孟买南部盖了座173米高的私人住宅。这座相当于普通60层楼大厦高度的“摩天豪宅”上不仅有直升机停机坪、空中花园、健身俱乐部、游泳池、电影院、9部电梯,甚至还包括6层楼面积的停车场,堪称是一座“空中宫殿”。

一栋房子还不够,请盖一座城市

  烧钱手段六:一栋房子还不够,请盖一座城市

  知名硅谷创投家彼得·泰尔(Peter Thiel)盖了一座浮在水上的城市,由其巨资投设的海上家园研究所依照石油钻井平台工作方式创建,是专属他的主权城市。彼得计划从头开始打造一种远离现有国家法律,不受政府干预的文明生活。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烧钱 富豪 土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