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泰国好货清单 一起买买买

2015-03-12 07:01: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去泰国吃喝玩乐,不知道买什么手信好?别再随便买些什么钥匙扣、冰箱贴了,赶快看看面包君特别为你总结的这份购物清单,mark一下泰国最值得买的好货吧~!(来源:面包旅行) 

小黄瓜系列

  1、Boots店铺

  小黄瓜系列、Expert系列

  Boots店铺相当于英国的屈臣氏,在亚洲只在泰国设有分店,无论何时去几乎都是全场买一送一,或第二件半价,台湾很多女星都推荐过他家水果味的身体乳,吸收很好,价格不贵。脸部护肤首选小黄瓜和Expert,小黄瓜系列的三分钟面膜补水效果不错,适合皮肤没有什么特别症状单纯需要补水的MM;Expert系列则适合敏感肌,祛痘效果比较好,价格也划算。

  在哪买:曼谷、普吉岛当地都有Boots店

  2、欧莱雅

  这个品牌不用多说了,巴黎护肤品大牌,因为在泰国设有分厂,免税店的价格几乎是全球最低,换算之后大概相当于国内专柜的5折,各个系列的价格都相当诱人,喜欢这个牌子的MM千万不要错过囤货的好机会。

  在哪买:泰国各城市免税店,曼谷货最全

Herb Basics

  3、Herb Basics

  清迈非常有名的本土护肤品牌,精油、香薰和香皂是主打产品,都是用清迈当地的草本植物作原料,味道清新,而且好用,面包君最喜欢绿茶和樱花味的皂皂啦,用来洗脸之后不干不油,好舒服的说~

  在哪买:Herb Basics在清迈有四家店,泰国其他城市暂时没有分铺

卧佛牌青草药膏

  4、卧佛牌青草药膏

  泰国家庭必备的常用药之一,可以用于晕车晕船、肌肉酸痛,尤其对蚊虫叮咬有很好的消炎止痒功效,还可以缓解大姨妈期间的肚子疼哦,凃上之后清清凉凉的,最适合炎热的夏天使用。

  在哪买:泰国各地药店、大型超市

soffell驱蚊液

  5、soffell驱蚊液

  很有效的驱蚊液,喷一次能保护你六七个小时,招蚊子的A型血夏天必备啊,在树木茂盛的丛林里都能有效防止蚊子飞过来袭击,有了这个驱蚊液,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夏天被蚊子咬~

  在哪买:泰国各地药店、便利店、大型超市

虎标牌酸痛软膏

  6、虎标牌酸痛软膏

  这个在香港、新加坡也有卖,但泰国当地价格要更便宜些。软膏凃在脖子和肩膀稍加按摩,疼的部位很快就有发热的感觉,面包君亲测,效果真的很不错,特别适合长期保持一个坐姿的上班族,强烈推荐标有BOOST的加强款!!

  在哪买:泰国各地药店、大型超市、免税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泰国手信 泰国特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