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5万美元让你独享美国著名度假海岛

2015-03-24 07:34: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Little Palm 是位于美国佛罗里达的一个私人海岛,还是美国排名前十的小型度假胜地之一。这个度假地专为顾客定制了一项别出心裁的“小岛整租”方案,让游客可以在 2015年 4月 24日- 26日之间独享这座私人岛屿,只需 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156万元)。游客可以享受水疗,吃大餐,在湖边放松休闲,下海潜水等等。(来源:Luxe.co 文:蒋晶津)

Little Palm岛

  little palm 

Little Palm可举办庆祝活动

  据美国 Pursuitist 网站报道,Little Palm 可举办婚礼,庆祝纪念日或者举办公司活动。花 25万美元,你可以拥有岛上服务人员悉心的照料:饕餮盛宴,屡获殊荣的服务,以及奢华的住所,无一不是诱惑。并且,这座岛屿的专家团队会保证完美执行所有安排。 

小套房
酒会

  除了 30间套房三晚住宿之外,这个周末度假套餐还包括 5.5英亩(约合 2.23万平方米)专属度假地的使用权和其它附加服务,例如:招牌开胃酒,为 60位顾客提供精美的三餐,不含酒精的饮料,以及和岛主精心准备的 60种招牌鸡尾酒酒会。

海边

  用户可以享受私人日光浴,户外卫浴空间和令人心旷神怡的海景,还有小惊喜:30间套房中的每一间都会有岛主的亲笔信,还有欢迎礼:冰镇香槟。

  每位顾客往返 Little Torch Key 的欢迎小站时,都会有游艇接送。每次 3小时的潜水虽然只允许 12人,但水上运动设备并不限制使用次数,还准备了船舶设备的代泊服务。

海边享受美食

  这个岛上甚至还有专业的策划团队,为客人量身定制豪华的婚礼和活动。

  除了买单之外,岛主别无他求,只希望自己和顾客们尽情享受这个春天。

文章关键词: 美国 海岛 Little Palm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