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祁连山草原纯净空旷

2015-03-26 09:45: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祁连山的平均山脉海拔在4000米~5000米之间,高山积雪形成的硕长而宽阔的冰川地貌奇丽壮观。到了这里,会真切体会到眼睛不够用的感觉,那种纯净空旷的西部风光,美丽到心旷神怡。

  地址: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祁连县祁连山冷龙岭北麓

  最佳观赏时期:6~9月

  交通:青海地区公共交通不适合自助游。从西宁搭公车到祁连要一整天时间,最好包车或自驾车。

  祁连山草原旅游小贴士:自驾车的话最好把塔尔寺,青海湖,卓尔山,茶卡盐湖、门源油菜花、祁连山草原连成一线,青海大美,大美青海。

  恋爱季节 粉色之春

  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带上TA去踏春吧,要不要在途中顺便求个婚?

  如梦似幻的怒江大峡谷 

如梦似幻的怒江第一湾

  从六库到福贡再到丙中洛,一路都在峡谷中穿行。怒江晶莹碧绿地伴随身边,气势磅礴,风景如画。不管希尔顿是从哪里得来“香格里拉”的灵感,怒江大峡谷的丙中洛都非常贴合这一意象,是真正的人间乐土。这里僻处峡谷上端,风光绝丽,多个民族在这里共同生活,一片安详静谧。

  一进云南,空气中都弥漫着慵懒的味道。怒江的春天,田野间有恬静安然的村舍,巍峨壮美的雪山下油菜花杜鹃花木棉花四处盛开,和TA何况穿行在这中国最美的峡谷当中,一定会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地址:云南省西北部怒江州境内

  最佳观赏时期:10月到次年4月是最好时期。云南四季皆绿,春天花开如雨。

  交通:一般以六库为出发地,经福贡-贡山-丙中洛。这条线路上各地的连接客车十分频繁。

  怒江大峡谷旅游小贴士:6~9月是怒江的雨季,最好避开。

  新安江山水画廊 能不忆江南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

  新安江,发源于徽州休宁县境内,又称徽港,是钱塘江正源。新安江素以水色佳美著称。江水四季澄碧,清澈见底。沿江两岸,群山蜿蜒,碧野相叠,山水相济,是典型的江南水乡景象。

  旅游时所说新安江通常指安徽名城歙县境内的新安江山水画廊风景区,全长约百里,到黄山—徽州古城歙县—千岛湖黄山一线游玩时不可不去。从深渡镇可以坐船游江,一路诗情画意,情致缠绵。如果遇到烟雨蒙蒙的天气,气氛更加宜人。爱侣在身侧的话美景加倍。

  地址:安徽歙县境内,在深渡镇可乘船游江

  最佳观赏时期:暮春三月,江南草长

  交通:歙县汽车站乘车到深渡港,然后乘船游览

  新安江旅游小贴士:这个时候,来场徒步也是极好的。从歙县的桃花坝沿江走到深渡镇:歙县—雄村—南源口—坑口—樟潭—绵潭—三桥洞—深渡镇-霞坑石潭,全长约31公里。这是是最有情趣也是风景最好的一段。可以选择其中的几段坐船或坐车。

  台湾在月夜里摇啊摇

最适合年轻情侣的台湾游

  大陆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已达47个,去台湾成了一件轻松愉快的事情。3月份台湾进入春天,樱花过后,紧接着是娇嫩的桃花和杜鹃;“也有春天”的野百合、海芋竞相开放,农场上的绿草青青,牛羊活泼,还有踏春之余别忘了盛大的大甲妈祖绕境进香活动将于4月18日从大甲镇澜宫起驾,正式展开为期9天8夜、全程跋涉约330公里的绕境活动!

  对于情侣来说,这个春天去台湾环岛看花,吃好吃的台湾美食,如有机会还能赶上台湾一年一度最热闹的宗教盛事,是多么丰富的旅行内容!更别说待客亲切又友善的民宿老板们了,旅途的不便利变为乌有。

  地点:台湾各地

  最佳观赏时机:3~5月

  台湾旅游小贴士:台湾可以租车自驾游了哦!用自己的车轮碾过台湾的每一寸土地,深入小镇、渔港,乡村、都市,喜欢就停,觉得无聊就上路。整个台湾,都是两个人私密的好风景。

  郎木寺 适合两个人静静地度过

晨曦中的郎木寺

  郎木寺,是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下辖的一个小镇。一条小溪从镇中流过,小溪虽然宽不足2米,却有一个很气派的名字“白龙江”。小溪的北岸是郎木寺,南岸属于四川若尔盖县,属于甘肃的“安多达仓郎木寺”和属于四川的“格尔底寺”就在这里隔“江”相望。一条小溪分界又联结了两个省份,融合了藏、回两个和平共处的民族;喇嘛寺院、清真寺各据一方地存在着;晒大佛,做礼拜,小溪两边的人们各自用不同的方式传达着对信仰的执著。

  多年以来,这里一直是海外游客尤其是西欧国家游客青睐的旅游胜地。这是一个幽静的山谷,有山有水,开满鲜花,有虔诚的信仰和纯净的眼睛。春天的郎木寺宁静安然,游人不多,正适合两个人静静地度过。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

  最佳观赏时期:郎木寺的春天来得较晚,五月中旬以后山上的积雪融化完,正是挖虫草的季节。

  交通:郎木寺不通火车,需要乘坐班车或包车、自驾抵达。可以从甘肃、四川两个方向抵达郎木寺,一从兰州起始,经夏河、合作抵达,二从成都经若尔盖抵达。

  郎木寺旅游小贴士:距离郎木寺约100公里,秘境扎尕那风景恢宏壮丽。如果有时间,一定要去看看。

  异国之春 买遍全球不如看遍全球 

东京,火车穿过樱花乱舞的轨道

  出门一看,人民币现在到哪里都很值钱。于是现在大家走出国门就是买买买!但掏空钱包之前,可别忘了把最好的美景看遍。

  日本追樱欲问大和魂,朝阳底下看山樱

  春节的时候,一则关于中国游客买空日本商店的旅游新闻引发了无数讨论。当前环境下,日本的商品价廉物美,确实——不买不幸福!可是没看到樱花真的好嘛?,日本人认为人生短暂,活着就要像樱花一样灿烂,将之视为国花。樱花开放时节,云蒸霞蔚,不似人间景象。日本人出游赏樱,呼朋唤友,在樱花树下席地而坐,边赏花边畅饮,不亦乐乎。无数日剧、日漫中都有樱花开放的名场面。

  阳春三月时樱花盛开,是最适合去日本旅游的时期。樱花花期短暂,日本有句谚语说:“樱花7日”,即从开放到凋谢大约为七天时间,惊鸿一瞥之下,再也难以忘怀。不过,花期虽短,却因纬度不同而花期不同,由南向北次第开放。日本气象协会13日发布2015年樱花开花时间第四次预报(最新版),樱花前线将于1周后的3月19日从高知县一带开始,九州、四国从3月下旬开始,进入4月上旬后关东~关西开始全面开花。京都、大阪、东京、名古屋的开花日在3月25~26日之间,满开在4月2日之后。

  地址:日本各地

  最佳观赏时机:3月~4月

  斯里兰卡 最美丽的岛屿

这是片异域风情浓厚的乐土

  作为暂时还没被中国“买买买!”旅游团攻陷的目的地,斯里兰卡最适合那些被漫长的冬季压抑得需要彻底释放的人。这是被马可波罗认为“最美丽”的岛屿,事实证明,他的眼光很不错。

  该怎样形容这颗印度洋上的明珠呢?地缘关系使其深受印度文化影响,而佛教文化、古老的僧伽罗文明、西方殖民时期的建筑遗产让如今的斯里兰卡呈现出多种文明和谐共处的景象。奉有国宝释迦牟尼牙舍利的康堤圣城,高山茶园仙境努瓦勒埃利耶,号称“小非洲”的雅拉国家公园以及椰风摇曳的印度洋海滩都不会让你的期待有一丝丝落空。同时,由于还没有过多的旅行团队,这里安静、惬意,人们友善又温和,更不要说印度洋上空那纯粹的蓝天了。

  交通: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城市都已开通了直飞科伦坡的航班。

  最佳观赏时期:斯里兰卡是热带岛屿,并没有明显的四季之分。但4月时还没有进入雨季比较适合旅游,而且中旬的时候是传统节日僧伽罗和泰米尔新年节,这是斯里兰卡新一年的开端,非常热闹。

  斯里兰卡旅游小贴士:斯里兰卡到最近5年才进入和平年代,旅客最好还是不要去政治敏感地区,在主要的景点区游览还是很安全的。

  韩国济州岛 韩剧里的梦幻之地

春天的济州岛到处鲜花烂漫

  济州岛对中国公民免签30天,于是立刻成了说走就走的目的地。位于韩国最南端的济州岛,向来以自然美景乡土风情见称,一直是韩国人的蜜月胜地。春天的济州份外动人,亮丽色彩遍布岛上,满眼缤纷,春天重现美好愉悦的感觉,袭人而来。

  济州岛不仅具有海岛独特的美丽风光,而且还继承了古耽罗王国特别的民俗文化。就是“三多”(石多、风多、女人多)“三无”(无乞丐、无小偷、无大门)和“三丽”(民俗、水产品和传统工艺)。良辰美景,赏心乐事,购物美食,蜜月旅游,还有别的需要吗?

  地点:韩国济州岛

  最佳观赏时期:济州岛一年四季风光都美,不过情侣出游春天最好,有花有海有气氛。

  交通:韩亚、东航、南航、韩星航空和大韩航空都有班机从中国到达济州岛。

  荷兰 难以想象你容颜

最让人难以置信的景象

  虽然有点远......但春天的荷兰是世上独一无二的美丽春天。乘坐小型飞机从上空俯瞰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沿途除了缤纷的花田,还有翠绿的田园、堤坝以及蔚蓝的北海,不时有风车、农庄、小城堡等点缀其间。无论哪种类型的游人,都无法不折服于这似乎天堂才有的景色之中。

  一年一度的花车游行是最让游览者印象深刻的体验。游行队伍在荷兰乡间缓缓穿行,花车队中还活跃着数个乐队和化装队伍,车后有护卫队。那一天的荷兰可能是地球上最春天、最欢乐的一个地方。

  地点:荷兰丽兹库肯霍夫郁金香花园或在附近的花田

  最佳观赏时期:3月~5月,除了郁金香,3月~4月好可以欣赏早春的番红花和洋水仙,4月~5月可以观赏风信子、郁金香、葡萄风信子等

  荷兰赏花小贴士:今年的花车游行定于4月25日。2015年库肯霍夫郁金香花园开放时间为3月20日至5月17日。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踏青 长白山 春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