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球最不友好城市 纽约列榜首

2015-03-30 09:43:41 来源: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黄金法则人人都知道,然后在纽约这座城市,人们并不奉行此道。根据雅虎新闻网3月25报道,有民调显示,31%的受访者认为纽约是世界上最不友好的城市。 

纽约街头正在争吵的两位女士

  事实上,纽约背负这一骂名由来已久。这座喧闹的城市,到处是慕名而来的外地人,不胜其烦的当地人和横冲直撞的各地游客,车水马龙,摩擦不断。另外,美国东岸城市中除了纽约口碑最差,还有15%的受访者将矛头指向洛杉矶。这座一向休闲的城市对外来者却总是换一副嘴脸,也因此成为第二大不友好城市。

人头攒动的纽约时代广场
巴黎街角的咖啡屋和远处的埃菲尔铁塔

  名列第三的是法国巴黎,有14%的人认为这座城市并不亲切友好。这样的结果大概与美国和法国时而紧张的关系有所关联,所以不足为奇。

休闲惬意的洛杉矶圣莫妮卡海滩

  有趣的是,调查中还发现了一些与性别和年龄相关的差异。比如,有3%的人觉得罗马并不友好,而这些人多为男性;而认为中国香港和澳洲、悉尼难以接近的大都是十几岁的青少年。

  一起来看看全球不友好城市的排序名单吧:

  1. 美国纽约 31%

  2. 美国洛杉矶 15%

  3. 法国巴黎 14%

  4. 中国香港 9%

  5. 巴西圣保罗 6%

  6. 日本东京 6%

  7. 美国旧金山4%

  8. 英国伦敦 3%

  9. 意大利罗马 3%

  10. 澳大利亚悉尼 2%

  11. 其它城市 9%

文章关键词: 纽约 全球 最不友好城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