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坎昆宛若仙境的绝美景致

2015-03-31 07:10: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说了这么多,下面让我们来领略一下坎昆宛若仙境的绝美景致,一起开始一段美好的晒肉铺之旅吧。

海豚馆

  不同于马尔代夫一如既往tiffany blue的那种蓝,坎昆的海是由浅至深的渐变蓝。这里有你想象不到的果冻般质地的浪花,源源不断推向你。前海的水质清澈见底十分温暖,让人禁不住想要拥抱这片碧蓝。

赤脚踩在乳白的沙滩上感受着它的柔软与温暖

  这里的阳光明媚的耀眼,映衬着海的蔚蓝,赤脚踩在乳白的沙滩上感受着它的柔软与温暖。坎昆的海滩沙质细腻,拥有光滑的触感,让走路也变成一种实实在在的享受。

  全包型酒店每天的早午晚餐都有提供种类丰富的各式自助餐点,还有24小时的room service满足各位夜食达人。不仅于此,户外还会经常有乐队演出或者杂技表演。酒店会全天候提供各式特调鸡尾酒、水果和BBQ,服务生会不断地询问你是否需要吃点或者喝点什么,让人着实想不胖都很难。

  头顶骄阳,趴在泳池边来上一杯酒店的特调冰镇鸡尾酒,还能有什么比这惬意更多呢。

  在坎昆,人们非常喜欢喝酒,龙舌兰是大家最常饮用的一款酒。因此无论是早饭午饭还是晚饭,服务生都会很热情的问:“小姐,需不需要来一杯龙舌兰?”其热情程度真是让你难以拒绝,于是分分钟就要变身酒鬼的节奏。现在回想起来,这也是一段蛮有趣的记忆。

  看到这里,其实你只是了解了坎昆的一小部分。除了能让你享受安逸闲适的美好时光,这里还可以让你领略各种名胜古迹,世界文明的七大奇迹之一的玛雅遗址就在此处。

图鲁姆是坎昆较为知名的玛雅遗址之一

  图鲁姆是坎昆较为知名的玛雅遗址之一,拥有建在海边的玛雅城堡。这里的水质极佳,可以在此游泳或者浮潜。

  Xhel-Ha是坎昆著名的主题公园,位于墨西哥地下河入海口。这里拥有各种种类的水上项目可供选择,是浮潜的绝佳去处。

  Wet N Wild这座水上乐园除了各种刺激的水上项目,还有海豚馆可以供游客和海豚亲密接触,价格大概在200美金到300美金一个人。这是我第一次与海豚的近距离接触,不得不感叹海豚真的是一种非常聪明的哺乳类动物。海豚的触感非常光滑,性情很温顺。当你轻轻的抚摸它,它会像小狗一样露出幸福的神情。伏在它身上感受了它游泳的速度,虽然很快,但是会让你有足够的安心感。于我而言,这是一次非常难忘的体验。

  除了墨西哥特色美食taco和各色海鲜外,坎昆当地的热带水果各个水嫩多汁又极为甜美,也是不容错过的美味。这里的人无论什么食物都喜欢撒点辣椒粉。芒果搭配辣椒粉,在国人看来非常黑暗料理的吃法,一旦习惯了这种味道,便会猛然发现原来新世界的大门俨然已被悄悄打开了。

  写到这里,忍不住又心痒痒想要再去一次坎昆了。最后送给大家几个温馨小贴士:

  1. 防晒霜、晒后修复和墨镜请务必备全!以前一直被朋友羡慕晒不黑,长久以来我也一直有这样的误会,直到我去过了坎昆。(此处可以有流泪的表情)所以请务必带好防晒霜防止晒伤。在此推荐资生堂的安耐晒系列和兰嘉丝汀的无油系列防晒霜。同时,防蚊产品也请务必备好,six god你值得拥有。

  2.女士们请尽可能的多带颜色鲜艳的衣服和泳衣,坎昆拥有手机随便拍都不需要后期的绝美风景。

  3.美金在这里是可以通用的,所以可以不用兑换当地货币。值得一提的是这里也是处处要付小费的国家,因此请尽量多备一些零钱。

  4.每家all-inclusive酒店基本都有法餐、意餐或者日餐厅,这些餐厅中部分会有dress code。如果想来这些地方用餐建议携带正装一套。

  5.带上你的好心情,快快出发吧!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墨西哥 白沙滩 坎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