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住的比人贵!探秘国外奢华宠物酒店

2015-04-05 07:20: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尽管宠物酒店的概念在国内还远未普及,但在国外却已经蔚然成风。带你探访几家提供五星级设施和服务的宠物酒店,看完了恐怕只能令你感叹:什么叫做真正的“人不如狗”……

苏格兰:Bellslea Hills Pet Hotel and Spa 苏格兰:Bellslea Hills Pet Hotel and Spa
苏格兰:Bellslea Hills Pet Hotel and Spa 苏格兰:Bellslea Hills Pet Hotel and Spa

 

  苏格兰:Bellslea Hills Pet Hotel and Spa

  在英国苏格兰南部的Ayrshire, 斥资50万英镑建造的Bellslea Hills宠物温泉酒店可谓十足“高大上”!这里能够为宠物们打造五星级的服务,地热供暖、游泳池,甚至32英寸的平板电视。

  宠物在酒店可以享有40英亩的广阔空间,还有人造草坪、狗骨头形状的游泳池供它们尽情玩耍,并为它们定制特色餐食。酒店还设置了360度的摄像头,方便知晓宠物的行动路线。

  洛杉矶:D Pet Hotels

  位 于美国加州洛杉矶的这家宠物酒店,同样给了宠物们堪比好莱坞明星般无比奢华的礼遇。兰博基尼、宾利、法拉利跑车等都是宠物们的“坐骑”,配备的司机会像迎 接贵宾一样对待这些小动物。220美元一晚的价格,可以让宠物们入住超级套房,酒店还设有宠物美甲、清洁牙齿的服务,水疗和健身中心让尊贵的它们可以像主 人一样享受至尊服务。

  据悉,众多的名人、高管和顶尖级的好莱坞电影导演都选择把自己的爱宠寄养到这里。

  

纽约:D Pet Hotels

再来看看D Pet Hotels在纽约的分店,同样为宠物们提供包括水疗在内的高端服务和独特体验。

文章关键词: 宠物 酒店 苏格兰 洛杉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