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伦敦人的黑色幽默都藏在了餐厅和厕所里

2015-04-19 01:02: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伦敦的每一家餐厅都卯足了劲在有限的空间中创造无限可能性,结果却不免让顾客审美疲劳。下面几个餐厅想到了讨巧的新意,洗手间成了设计师们大显身手的地方。想要体会英伦人的黑色幽默,它们是不错的选择。(来源:外滩画报)

  如果问伦敦最不缺什么,那一定是装修精致的餐厅。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伦敦的每一家餐厅都卯足了劲在有限的空间中创造无限可能性,却不免让顾客审美疲劳。

  下面几个餐厅想到了讨巧的新意,除了设计感十足的用餐环境,洗手间也成了设计师们大显身手的地方。

除了设计感十足的用餐环境,洗手间也成了设计师们大显身手的地方除了设计感十足的用餐环境,洗手间也成了设计师们大显身手的地方

  想要体会英伦人的黑色幽默,它们是不错的选择。

  Sketch|未来感十足的“太空舱”

  Sketch是一家推崇“新法餐”的前卫法式西餐厅,在2012年被评为米其林2星餐厅。它的背后由米其林三星大厨Pierre Gagnaire坐镇,这名“混合料理”风潮的先锋对食物打破常规的创造力为餐厅带来不同的活力。

蛋形太空舱蛋形太空舱

  对于去过Sketch的顾客,除了食物带来的美妙体验,厕所同样令人难以忘却。

  Sketch的厕所充满未来气息,太空舱一样的白色空间在天花板鲜艳的马赛克式拼贴玻璃的反射下透出粉紫的颜色。这里没有整齐的隔间,每个厕所都独立存在一人半高的蛋形容器中,像极了科幻片里外星人降落前乘坐的独立飞船。

各色桌椅各色桌椅

  设计感的厕所空间只在女厕所,一墙之隔的另一边,即便男厕所被装饰着华丽的施华洛世奇元素,男人们是多么想体验在太空舱里上厕所的感受啊!

  地址: 9 Conduit Street, W1S 2XG

  电话:+44 020 7659 4500

  The Hunter S | 卫生间成了先锋实验厂

  餐厅The Hunter S的命名是对传奇的美国记者Hunter Stockton Thompson的致敬,后者是“刚左新闻”的创始人,曾被纽约时报成为“Blog精神教父”。也许是受到了同名记者先锋思想的影响,餐厅(或者用酒馆来 形容更加确切)的路线一眼便识别出来:创意、艺术、不羁、怪诞。

卫生间成了先锋实验厂卫生间成了先锋实验厂

  尽管酒馆昏暗的用餐环境,墙上的动物标本已经足够稀奇,它的厕所更令人大开眼界。然而与Sketch女厕才有的“太空蛋”相反,The Hunter S的古怪全部出自男厕。

墙上的动物标本已经足够稀奇墙上的动物标本已经足够稀奇

  男厕的墙上挂满了框裱细致的复古照片,仔细一看,内容有些少儿不宜呢!小便池也一副不古怪不罢休的样子,张开的红唇设计因为卡通效果的添加,挑逗的意味荡然无存。据并不科学的人工估算,男士们在这里如厕花去更长的时间。

  当然,餐厅的卖点并非局限于此。这里提供高质量的啤酒、威士忌,餐厅的菜单应季而变,每天供应的食物都是厨师起早从凌晨开张的市场新鲜购置。

  地址: 194 Southgate Road, London N1 3HT

  电话:+44 020 7249 7191

  Aqua Shard | 一边上厕所一边俯瞰大伦敦

  主打现代英式菜品的Aqua Shard位于西欧最高的建筑Shard的31楼。餐厅像热爱小黑裙的优雅女人,保持以黑色为主调的极简现代装修风格。透过巨大的落地窗,整个伦敦尽收眼底。

一边上厕所一边俯瞰大伦敦一边上厕所一边俯瞰大伦敦

  这也是Aqua Shard厕所的风格。为了使顾客能在上厕所时看到最佳的伦敦景色,坐便器一旁的墙壁安装着清晰度极佳的巨大透光玻璃。

俯瞰天际线的用餐环境俯瞰天际线的用餐环境

  使用厕所时,转头就能看到清晰的伦敦景色:天际线、著名的椭圆摩登大厦、缓慢流动的泰晤士河……

  顾客完全不用担心走光的问题,因为已经站在最高的位置。

  地址: Level 31, The Shard, 31 St Thomas Street, London SE1

  电话:+44 020 3011 1256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伦敦 黑色幽默 空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