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重新定义奢华 法国首家“水晶”酒店开张

2015-04-27 07:31: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春季,法国水晶制造商 Baccarat 推出了连锁酒店,首家开业的是位于纽约曼哈顿的 Baccarat Hotel & Residences New York 。(来源:华丽志)

客人入口处像是一个个电子壁炉,周围的遮蔽墙体是125英尺宽波纹水晶。 客人入口处像是一个个电子壁炉,周围的遮蔽墙体是125英尺宽波纹水晶。
酒店随处可见 Baccarat 生产的水晶产品。大厅里陈列着 2000多个 Baccarat 经典水杯 Harcout。这 2000多个水杯水平陈列带来强烈视觉冲击。 酒店随处可见 Baccarat 生产的水晶产品。大厅里陈列着 2000多个 Baccarat 经典水杯 Harcout。这 2000多个水杯水平陈列带来强烈视觉冲击。

 

  据美国网站 Business Insider 报道,这家拥有 114间客房的酒店重新定义了奢华:酒店内装饰有狼皮扶椅、丝绸衬里的墙壁、17件定制吊灯以及 1.5万件 Baccarat 水晶器皿。房间起价为每晚 899美元。

  让我们隔空领略一下 Baccarat 酒店的风采,看看它究竟有多么奢华和“易碎”。

  Baccarat 计划 2016年在摩洛哥的 Rabat 开发度假酒店,未来几年,还将在阿联酋的迪拜和卡塔尔的多哈开设酒店。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2月,中国阳光保险集团以 2.3亿美元收购了这家曼哈顿 Baccarat 酒店所在的房地产,卖方为美国地产投资商喜达屋资本(Starwood Capital) ,由于 Baccarat 共有 114个客房,相当于每个房间价值逾 200万美元,这也刷新了单位客房收购价的历史记录。

  交易完成后,根据此前签订的长期合约,Baccarat 纽约酒店将继续由喜达屋资本旗下的酒店管理公司 SH Group 运营管理。

文章关键词: 法国 奢华 水晶 酒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