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上帝喊你去他的鱼缸玩耍

2015-05-06 02:06: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帕劳归来不看海”、“不到帕劳不知道海水有多少种蓝色”、“上帝的鱼缸”、“潜水的天堂”、“彩虹的故乡”,顶着这么多头衔真像是在忽悠。到底是不是,去了你就知道了。(来源:游谱旅行www.youpu.cn 作者:董帅)

很多人以为帕劳是隶属于某一个国家的群岛很多人以为帕劳是隶属于某一个国家的群岛

  很多人以为帕劳是隶属于某一个国家的群岛,但事实上,帕劳就是一个国家,英文名The Republic of Palau,简称Palau。中文名:帕劳,台湾名:帛琉。位于南太平洋上菲律宾群岛以东500公里,由大大小小200多个火山岛和珊瑚岛组成。很多人以为帕劳是隶属于某一个国家的群岛,但事实上,帕劳就是一个国家,英文名The Republic of Palau,简称Palau。中文名:帕劳,台湾名:帛琉。位于南太平洋上菲律宾群岛以东500公里,由大大小小200多个火山岛和珊瑚岛组成。

帕劳位于南太平洋菲律宾以东帕劳位于南太平洋菲律宾以东

  首都:梅莱凯奥克(Melekeok),首都除了一座总统府,再无其余建筑和人口。首都是在2006年10月7日由科罗尔(Koror)迁至梅莱凯奥克的,意在发展科罗尔之外的区域。可是效果好像并不好啊。

左:帕劳首都总统府;右:帕劳首都梅莱凯奥克和科罗尔岛位置图左:帕劳首都总统府;右:帕劳首都梅莱凯奥克和科罗尔岛位置图

  科罗尔:帕劳最繁华的岛,全国2万人口几乎都集中在这个岛上。酒店、餐厅、旅游设施,也是几乎都在这座岛上。

  帕劳有什么好玩的?

   极致玩法1:独一无二的水母湖,绝对震撼

水母湖水母湖

  世界上水母品种很多,但像帕劳这里无毒的还能让你与它们共舞的,世界仅此一处。据说是因为很久以前的地壳运动,使这里的海域与其他地区隔离,这里的水母便没有了天敌,它们的毒性就慢慢退化掉了。

  极致玩法2:不要问我海水颜色有几种,来帕劳数数

各种蓝的海水各种蓝的海水

  帕劳归来不看海,绝对不是忽悠,这里的海水有着层次丰富的蓝色,深蓝、浅蓝、湖蓝、蓝白、蓝靛、透明。用水晶和宝石都不足以形容这里海水的美丽。

  极致玩法3:把自己扔进上帝的鱼缸,扑腾一会

各色游鱼各色游鱼

  上帝喊你去他的鱼缸玩耍

  除了观看这里的海景,潜水是来帕劳另外一个理由。不会游泳也没关系,帕劳的导游,先会教大家浮潜的基本要领。水母湖、被誉为“海底龙宫”的大断层、百年干贝城、七彩鱼世界、软珊瑚区、硬珊瑚区、鲨鱼城等,都能震撼你的视觉。

  极致玩法4:浮潜不行要深潜?来对地方啦

浮潜深潜

  浮潜不过瘾?如果你已经考过OW或AOW的潜水证,帕劳绝对是值得一潜再潜的圣地。蓝角,蓝洞,德国水道等,都是世界顶级潜点,黄渤高虎关喆等大小明星,都忍不住到这边来考了潜水证。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帕劳 上帝 酒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