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随性而行 亿万富翁原来是这么度假的

2015-05-07 07:06:58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五一假期短短三天结束了,你是享受了一个怎样的假期呢?作为一个有品位的人肯定是度过了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无打扰假期了吧。在度假方面,海外的亿万富豪估计也是个中翘楚,有多少钱就有多任性,他们的假期又是如何度过的呢?

  朱利安·罗伯逊——将爱好融入假期

朱利安·罗伯逊(Julian Robertson)有三个多年的爱好

  作为对冲基金先驱和金融界传奇名人,老虎资产管理公司(Tiger Management Corp.)的创始人朱利安·罗伯逊(Julian Robertson)有三个多年的爱好:新西兰、高尔夫和葡萄酒。

  这位富翁将这些爱好都融入了在新西兰建设的两家罗莱夏朵精品酒店集团(Relais & Châteaux)顶级度假村,考里斯悬崖度假村和基德纳珀斯角农场庄园。

这两家度假村都拥有全球排名前100位的高尔夫球场和顶级的美食住宿这两家度假村都拥有全球排名前100位的高尔夫球场和顶级的美食住宿

  这两家度假村都拥有全球排名前100位的高尔夫球场和顶级的美食住宿,以及无与伦比的各种户外活动,展示了这个国家的自然奇观。罗伯逊还拥有几家当地葡萄酒厂,他自豪地为客人提供这些葡萄酒厂的佳酿。

亿万富翁的度假方式亿万富翁的度假方式

  谁说爱好不能成为事业的一种?经营自己的爱好最终受益者还是自己,难得的假期当然是跟爱好混在一起了。

  迪特里希·梅特舒兹——坐拥最豪华度假胜地

洛卡拉度假村被普遍认为是全世界最豪华的私人岛屿度假胜地

  洛卡拉度假村被普遍认为是全世界最豪华的私人岛屿度假胜地,在2011年开业,老板是红牛(Red Bull)饮料创始人、亿万富豪迪特里希·梅特舒兹(Dietrich Mateschitz)。

极尽奢华极尽奢华

  游客只能通过私人飞机或船舶到达面积32,000英亩的洛卡拉度假村,这座度假村有25套别墅、无边的沙滩、马厩和大卫·基德(David Kidd)设计的高尔夫球场,以及各种可以想象的水上运动——并且是全世界唯一配备私人潜水艇的度假村。

私人岛屿私人岛屿

  这就是有多少钱就有多任性的典范。

  约翰·莫里斯——钓鱼来度假

  作为巴斯体育用品店(Bass Pro Shops)的创始人,亿万富豪约翰·莫里斯(John Morris)本人喜爱钓鱼和各种户外运动,他充满热情地把这些爱好带给大雪松度假村的客人。

山野间的小屋山野间的小屋
山野间的小屋山野间的小屋

  这家酒店位于泰布尔罗克湖(Table Rock Lake)畔,这是密苏里州奥扎克(Ozarks)著名的钓鱼场。这里还是美国南方气氛轻松、宏伟壮丽的度假胜地,拥有多个高尔夫球场、水疗中心、多家餐厅和不计其数的户外活动。

与亿万富翁邂逅与亿万富翁邂逅

  如果你也是钓鱼爱好者,何不在这里跟亿万富翁交流一下?

文章关键词: 亿万富翁 度假村 度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