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野性的呼唤 动身去看非洲大迁徙

2015-05-09 08:52:07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火热的夏天即将到来,非洲草原上一年一度、激动人心的动物大迁徙季节也将马上重现。跟着向导、开着吉普车,一路跟随那些浩浩荡荡的角马、斑马和瞪羚群去投入野性的怀抱吧,只有在这个时候你才知道什么叫壮观。为了看这个壮观,首先你要找对一个奢华营地。

  阿布营地(Abu Camp)

阿布营地

  丛林中的营地取名自一头大象“阿布”,你可以和大象一同散步,亲密接触,参与大象护理或参加大象游猎之旅。6间不同风格的帐篷套房,前面是一望无际的湖水。

阿布营地阿布营地
阿布营地阿布营地

  设有观景平台、休息室、餐厅、图书馆、健身房、室外泳池。

  短尾鹰营地(Bateleur Camp)

短尾鹰营地
短尾鹰营地短尾鹰营地

  这里是《走出非洲》外景地,坐拥动物大迁徙最佳观赏位置。豪华帐篷散落在一望无垠的大草原上,每个房间均配备私人阳台。

短尾鹰营地短尾鹰营地

  住在这里可谓是观赏大迁徙的头等席。

  马尼亚拉湖树屋(Lake Manyara Tree Lodge)

马尼亚拉湖树屋
马尼亚拉湖树屋马尼亚拉湖树屋
马尼亚拉湖树屋马尼亚拉湖树屋

  这里的环境很是安静,你能在向导带领下徒步、骑车穿梭于林中,近距离观赏动物。10间豪华套房都隐藏在胡桃树林中,无比静谧。每天有两次早晨游猎,一次夜间游猎,充分体验非洲大草原的野性生活。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非洲 迁徙 营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