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北京再无摩天轮 我们还能去哪儿找童话

2015-05-21 06:47: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很多人来说,摩天轮都是一种童年的象征,这个与旋转木马和云霄飞车并称为“乐园三宝”的游乐设施,带给我们无数的欢乐记忆。在运行了29年后,北京唯一的摩天轮——石景山游乐园摩天轮于4月30日正式退役。自此以后,北京将再无摩天轮。国内外有哪些城市的摩天轮,已经成为当地的地标性景观?(来源:嘉人网)

金鸡湖摩天轮金鸡湖摩天轮

   苏州:金鸡湖摩天轮

  苏州金鸡湖畔的摩天轮,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水上摩天轮,直径120米,早已成为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的一处标志性景观。

天津之眼天津之眼

   天津:天津之眼

  天津海河畔的永乐桥摩天轮,即著名的“天津之眼”, 是世界上唯一建在桥上的摩天轮,旋转一周需要28分钟。由于兼具观光和交通的功能,让它从落成之日起,旋即成为天津的新地标。

太湖之星太湖之星

  无锡:太湖之星

  无锡蠡湖北岸耸立的太湖之星摩天轮,是世界第二大的水上摩天轮。115米的高度让你可以饱览蠡湖两岸的美景。

锦江乐园摩天轮锦江乐园摩天轮

  上海:锦江乐园摩天轮

  虽然和园内众多充满刺激与惊险性的游乐设施想相比,显得少许平淡,但锦江乐园中的摩天轮为这个大型的游乐园刷新了新高度。

Cosmo ClockCosmo Clock

  横滨:Cosmo Clock

  日本横滨宇宙世界的宇宙时钟21大摩天轮(Cosmo Clock)是横滨的象征,同时它也是世界最大的计时摩天轮。在天气晴好时,甚至可以远眺富士山。它的另外一个惊艳之处是每隔15分钟,会发射烟火,因此夜景非常美丽。

伦敦眼伦敦眼

  伦敦:伦敦眼

  伦敦泰晤士河畔的“伦敦眼”摩天轮,是伦敦最吸引游人的观光点之一。浓郁的游乐场气息,赋予了略显正统严肃的伦敦市区以活泼、欢乐的气氛。

Singapore FlyerSingapore Flyer

  新加坡:Singapore Flyer

  位于狮城最瞩目的地标建筑——滨海湾一带的Singapore Flyer巨型摩天轮,除了可以让你饱览新加坡市中心之外,还能远眺约45公里外的景色,包括印度尼西亚的巴淡岛、民丹岛,以及马来西亚的柔佛州。

文章关键词: 摩天轮 北京 去哪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