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结婚爱去哪儿?海岛小镇成首选

2015-06-07 03:42:43 来源:新华网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星结婚爱去哪?近两年来,过半明星选择在海外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而风景优美的亚洲海岛和经济发达的欧美城市又成为首选,就让我们跟随明星的脚步去看看这些连他们都钟爱的结婚首选地。

  北京:李小璐&贾乃亮

李小璐贾乃亮

  在国内的热门婚礼地中,北京超过香港、台北成为最热门城市。2012年7月,李小璐与贾乃亮在北京结婚。

北京北京

  2012年7月6日上午,内地演员李小璐和贾乃亮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完婚,霍思燕、秦岚、甘薇、熊乃瑾、杜淳、郭家铭等人组成的伴娘、伴郎团护航二人大婚,新人的亲友赵宝刚、宋丹丹、杜源、范明、黄圣依、李勤勤、霍汶希、王中磊、董璇、佟大为、关悦夫妇、孙海英、吕丽萍夫妇等到场,证婚人由贾乃亮的恩师担任。这场以“照亮心里的璐”为主题的婚礼庆典,如梦似幻,素有公主梦的李小璐如愿在童话的氛围中,嫁给自己心爱的王子。即将升级做爸爸的贾乃亮,幸福宣告两人是“双喜临门”,孕相十足的李小璐也在新郎的呵护下数度哽咽落泪,场面感人至深。

  泰国普吉:张梓琳与圈外男友Neil

  世界小姐张梓琳自踏入模特圈起,就开始被业内人士所关注。但是事业高调的她,私生活却显得神秘而低调。关于张梓琳的绯闻更是很少传出。因此,张梓琳海岛秘密完婚的消息让外界十分震惊。据悉,2013年8月12日,张梓琳与男友Neil在泰国普吉岛秘密完婚,席间只邀请了几十位亲友出席,知道媒体询问,张梓琳才将海岛秘婚婚纱照曝光。而随着张梓琳与老公唯美婚纱照的曝光,张梓琳老公neil背景资料备受外界的关注。

普吉岛普吉岛

  据悉,张梓琳老公Neil为圈外人士,两人爱情长跑长达3年的时间后,最终决定将这段爱恋升级,携手走入婚姻殿堂。

  香港:郭晶晶&霍启刚

郭晶晶霍启刚

  2012年11月,郭晶晶、霍启刚举行世纪婚礼,吸睛无数……

香港成婚香港成婚

  霍启刚与郭晶晶2012年11月8日在霍家大宅内举行婚礼,并由香港前律政司长梁爱诗主持注册仪式,超过100名亲友观礼,见证这段相恋8年的美丽童话婚礼;新娘子郭晶晶戴上价值近千万(港币,下同)的珍珠项链,穿低胸露背婚纱,性感之中不失高雅,新郎更在亲友见证下承诺永远爱郭晶晶,赢得全场掌声,他更应亲友要求吻足新娘近20秒,并一直紧紧牵着太太不放。

  台北:张震&庄雯如

张震庄雯如

  2013年11月18日晚,37岁张震与37岁前助理庄雯如在侯孝贤导演管理的台北光点之家完婚,圈中好朋友刘嘉玲、梁朝伟、李安、侯孝贤等电影界大咖到场祝贺,旧爱舒淇也到场祝贺,现场堪比金马奖红毯。

台北台北

  虽然张震不愿意过度曝光婚礼,但仍吸引了200多记者造访,甚至还有电视台的直播车。趁着婚礼筹备空当,张震带着娇妻面见媒体。为了照顾很少面对媒体的新娘,张震只是吻了面颊和额角让媒体拍照。张震还透露,婚礼过后也没有蜜月,因要忙着拍《聂隐娘》。

  新西兰:姚晨&曹郁

姚晨曹郁

  西方发达国家的城市也是明星们的一大最爱。

新西兰新西兰

  2012年11月,姚晨与摄影师曹郁的婚礼在新西兰皇后镇教堂举行。整场婚礼简单而温馨,姚晨心情大靓在现场露出了招牌笑容,圈内好友也纷纷送上祝福。昨日清晨,姚晨转发工作室发布的婚礼照片,感谢老公曹郁与一众亲友给了她一个如此完美的婚礼,并表示:“谢谢你和朋友们,给我一个如此完美的婚礼,我愿用此生来回报。”

  马尔代夫:郑钧&刘芸

郑钧刘芸

  2013年8月5日,46岁的郑钧和30岁的内地女演员刘芸在马尔代夫举行海岛婚礼。

  2010年5月26日两人在西安注册结婚,并于10月23日在美国洛杉矶顺利诞下重达6斤6两的男婴。据悉,两人携部分亲友于1日凌晨启程,抵达马尔代夫后,看到美丽海岛的浪漫景色,刘芸与郑钧两人十分兴奋,两人几乎没有婚礼前的紧张状态,刘芸表示婚礼早已筹备好,所以十分轻松,现在的心情好像家人度假一样。

马尔代夫马尔代夫

  到达海岛后的刘芸开心地四处拍照,谁料身后正在天蓝海水中游泳的郑钧成功“抢镜”,她笑说,“后面那位,你真的很影响我拍照。”郑钧亦玩得十分开心,他称树林里的大蝙蝠和其他小动物令他十分感兴趣。

  心情舒畅的郑钧更是歌性大发,拿着吉他在海边边弹边唱,工作人员及家人玩笑说,“在海边举行个人演唱会也挺特别的。”

  谈及此次到马尔代夫举办婚礼,刘芸称更是一次难得的家庭旅行,“平时我们工作真的很忙,难得有这样一次能够全家一起的旅行机会,所以我们也都特别的放松和享受。”刘芸通过网络公开了自己在马尔代夫的照片,感谢姐妹的到来。

  泰国普吉:林志颖&陈若仪

林志颖陈若仪林志颖陈若仪

  2013年7月30日上午,林志颖在微博里说:是今天就是今天,后面还加了一个大大的喜字。暗示今天举行婚礼。同时,他还晒出与妻子的婚纱照,甜蜜之情溢于言表,这也是林志颖婚纱照首度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林志颖和妻子陈若仪今日补办世纪婚礼!他29日在微博说:“翻了一下黄历,明天的日子好像不错喔!”据悉,他昨一早就出发,一行人在泰国机场被目击,疑要中转到普吉岛办婚礼。

  香港:刘璇&王弢

刘璇王弢刘璇王弢

  2013年12月8日,刘璇与相恋12年的爱人王弢结束爱情长跑,于香港举办盛大婚礼。

  这一消息也迅速占据了华人地区各大媒体文体版的头条。昨天下午,刚刚回到北京的二人举行了媒体答谢宴。有趣的是,与答谢宴几乎相同时间举行的《好声音》电影版首映活动却在当天午后临时取消。按照主办方的说法,理由是活动主角汪峰因故缺席。此情此景,也成为昨天娱乐圈的最大趣事,曾经的“头条帝”在数次与命运抗争未果后,面对“体操女王”的巨大压力,终于放弃了冲击头条的想法,直接退出。

  新加坡:杨采妮&邱韶智

  2013年11月2日,杨采妮和男友邱韶智在新加坡结婚,包下当地的酒店举行婚宴,筵开约30席。

杨采妮邱韶智杨采妮邱韶智

  两人历经艰辛终于修成正果。圈内姊妹淘梁咏琪、许茹芸,以及前天从台湾飞抵的李心洁,全员到齐。这场婚礼也吸引了十几家媒体守候。遗憾的是杨采妮父亲因为年老和身体不便,未能见证女儿的重要时刻,杨采妮表示日后会带老公邱韶智回香港向爸爸敬茶,也会一起回妈妈的娘家台湾宴请亲朋。杨采妮说,当天既是自己的婚礼,也是从小到大的朋友们的一次大聚会。张之亮、袁咏仪、小美等也出席了杨采妮昨日在新加坡举行的婚礼,张之亮表示很替杨采妮开心,感觉很圆满,新郎十分Nice。至于生bb就顺其自然,自己亦会与她保持合作机会。袁咏仪就祝一对新人:“白头偕老,永结同心,早生贵子,这是很重要的。”她又鼓励两人多做运动,养好身体。她又觉得charlie当太太一定比自己做得好,我绝对相信她做得比我好。小美就代表Aaron(郭富城)带一个视频拍下的祝贺,希望她三年抱两,城城又准备了20年前与charlie合作的品牌钻饰,逗得新娘子很开心。

新加坡新加坡

  当日,一袭美人鱼裙摆婚纱的杨采妮与新郎邱韶智于酒店大方会传媒,又应传媒之邀三度亲亲吻新娘,羡煞旁人。

   旧金山:刘晓庆&王晓玉

  美国时间2013年8月20日下午,刘晓庆与William. Xiaoyu W(王晓玉)先生在美国旧金山Valley Presbyterian Church教堂,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婚礼。俩人深情携手在牧师面前许下誓言,“互敬互爱,携手同行”,步入了婚姻殿堂。

刘晓庆王晓玉刘晓庆王晓玉
旧金山旧金山

  8月20日,正是William与刘晓庆正式注册结婚的周年结婚纪念日。William仰慕晓庆多年,如今终于感动芳心赢得美人归,因此选择在这一天举行婚礼,也是在William的坚持下,要用一场完美、圣洁的婚礼来表达对妻子的爱意。

文章关键词: 婚礼 结婚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