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上岛去!这里有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和恐龙

2015-06-16 00:23: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十大毁童年巨作榜首的恐龙大电影再度回归——这一次,侏罗纪公园变成了“世界”(光听到侏罗纪三个字就不寒而栗了有木有)。不过对于恐龙爱好者而言,无论多么逼真的3D效果和惊悚音效,都不如亲身上岛“作大死”来得痛快直接,好吧,那就送你们一程!

欢迎来到《侏罗纪世界》欢迎来到《侏罗纪世界》

  “注意啦!注意啦!筹备22年的侏罗纪公园已经开张迎客了,中国观众可以提前北美观众两天优先参观!这次,我们侏罗纪主题乐园不仅特效DuangDuang的,还找大师起了更加霸气的名字——《侏罗纪世界》,是不是感觉世界观一下子恢弘起来了?还有,《银河护卫队》的‘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将变身驯龙师,与你一块嗨!”以上是一个侏罗纪世界主题公园后补导游的讲解词。

最性感的男人和恐龙这里有最性感的男人和恐龙

  上映5天便票房一路飙红的《侏罗纪世界》又开启了人们尘封多年的“怪兽”梦想,第一次人类和恐龙并肩战斗的镜头更是帅到炸裂。尽管星爵帅、沧龙强、霸王龙萌,但电影海报中与男主一同狂奔的迅猛龙还是最终获封“22年不变最帅男主角”(好吧,尽管这次Team leader的那只迅猛龙是个姑娘)。

  想要寻找电影中这样性感的驯龙师,看看恐龙们留下的痕迹,或者单纯想去体验汗毛竖立的感觉,你需要找到这样一座小岛,以下是它需要具备的充分不必要条件:

必须是与世隔绝的小岛(图片来自《侏罗纪世界》)必须是与世隔绝的小岛(图片来自《侏罗纪世界》)

  1.绝对孤立于任何大陆,越远越好;

岛上必须水草丰美(图片来自《侏罗纪世界》)岛上水草丰美(图片来自《侏罗纪世界》)

  2.岛上水草丰美,有食草类恐龙热爱的丰满植物以及食肉恐龙热爱的各类小兽以及……食草龙;

有数据显示恐龙生活的环境有可能含氧量在40%以上(图片来自《侏罗纪世界》)有数据显示恐龙生活的环境含氧量在40%以上(图片来自《侏罗纪世界》)

  3.空气中飘散着负氧离子,含氧量极高(恐龙那么大个儿耗氧忒多);

车不一定可靠,但关键时刻一定能救命(图片来自《侏罗纪世界》)车不一定可靠,但关键时刻一定能救命(图片来自《侏罗纪世界》)

  4.有人类文明产物比如汽车,当地原住民及丛林向导,不然万一遇到恐龙怎么跑啊!

  可爱岛:最接近原著的恐龙天堂

  可爱岛也被称为“花园岛”。在所有群岛中,这里最符合人们对南太平洋天堂的想象。温暖的海洋、柔和的热带海风,即使交通不够发达,它依然充满恬静美好。到了可爱岛,一定要到可媲美国本土大峡谷的威美亚大峡谷,这里的自然景观如鬼斧神工般神奇壮阔。《侏罗纪公园》中那个有着大量茂盛的热带植物群的Allerton花园便坐落于此。

上图:《侏罗纪公园》恐怖之门即将开启  下图:《侏罗纪世界》用同样的大门形状向第一部致敬《侏罗纪公园》恐怖之门即将开启(上图)《侏罗纪世界》用同样的大门形状向第一部致敬(下图)

  可爱岛的怀厄莱阿莱山是世界上最为潮湿的区域,年平均降雨量超过1000厘米,大雨时常毫无征兆倾盆而下,因此这里经常雾气缭绕,最适合高度还原恐龙们的生存环境。电影中侏罗纪公园的大门就被修建在这块少有人烟的土地上。随着电影结束拍摄,大门已经被拆除,只留下两根柱子立在那里,依稀能够看出大门的形状。不过这也足以吸引无数铁杆粉丝开车前来合影留念。电影中的另一个著名镜头,夜色中霸王龙在游览车旁现身的场景则是在附近的蓝洞拍摄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侏罗纪公园 恐龙 男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