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没钱没时间?冷门短途旅行地刚好适合你

2015-07-02 07:36: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出游最发愁的应该就是时间和资金问题了,没有旅行假?还是干瘪的腰包?那就来一场短途旅行吧。(本文来源:海报时尚网)

   成都西岭雪山黑水河

黑水河黑水河
黑水河黑水河
黑水河黑水河

  黑水河自然保护区毗邻西岭雪山景区,距成都市区约3小时车程。这里不需购买门票,汽车可直接沿小道开到海拔1100米左右的地带扎营烧烤。在不同的 海拔带,你将可以看到不同的风景,这里有不少溪流,植被丰富,可以采一些野菜,丰富一下烧烤大餐。离营地不远还有羊圈,可以跟羊圈主人购买新鲜羊肉进行烧 烤。另外,这里毗邻西岭雪山景区,吃完烧烤,还可以游览西岭雪山风光。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

  青海年宝玉则

年宝玉则年宝玉则
年宝玉则年宝玉则
年宝玉则年宝玉则

  年宝玉则是果洛藏族的发祥地,是一座神山。年宝玉则作为景区的知名度虽不够,但是原生态的景观却让去过的人无不赞叹,值得前往这里感受 一番。虽然这里的湖泊没有青海湖的宽广,没有纳木错的壮美,但是你却可以亲近它,徒步去看一个又一个湖泊和海子,也可以选择在这里扎营,不过要注意环保 哦!

  门票:120元

  开放时间:全天

  地点: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索呼日麻乡境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短途 冷门 野炊 旅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