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私人岛屿不是梦!奢华水上私人住宅即将诞生

2015-07-04 02:34:19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关于奢华生活的幻想,你是否都将拥有私人岛屿放在愿望清单里?但一个私人岛屿的维护成本和手续往往会让忙碌的你望而却步,但这个梦想如今变得容易实现。BMT在近日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海岸居住理念,一种基于时尚豪华的新型水上私人住宅即将诞生,这将会是属于你的独一无二岛屿。

奢华水上私人住宅奢华水上私人住宅

  这种私人住宅名为“海景”(SeaScape),名副其实这是一个在海面上能360度观赏海景的别墅。在一个三角形的漂浮地基上,一栋别墅以干净的线条和时尚的设计轻盈地“立”在上面。既然是名为“海景”,充足的露天空间当然必不可少。每一个别墅既能作为独立住宅那样存在,也能跟其他别墅连在一起形成一个家族的社区。

奢华水上私人住宅奢华水上私人住宅
奢华水上私人住宅奢华水上私人住宅

  有了“海景”,拥有自己的私人岛屿再也不是难事。在这个住宅上你拥有在水下的卧室,在直径4米的圆柱形房间里你能安全地欣赏私人的海中世界。最重要的是,这个属于自己的“私人岛屿”你喜欢安置在哪里就在哪里。

奢华水上私人住宅奢华水上私人住宅

文章关键词: 水上 私人岛屿 住宅 奢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