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家来找狗 全世界人陪着Momo玩high啦!

2015-07-06 07:12: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捉迷藏是无论大朋友小朋友都特别喜欢的游戏,可是你造吗,有只加拿大的牧羊犬Momo最近也迷上了这个游戏,它的主人Andrew正好是摄影师,便将喜欢躲猫猫的狗狗拍了下来,放到社交网站Instagram上与大家分享。这可不得了了,全世界有36万人陪这个小狗一起玩high啦!(本文来源:OnlyLady女人志)

FIND MOMO FIND MOMO
牧羊犬MOMO 牧羊犬MOMO

  《寻找Momo》

  这只小狗名叫Momo,是只6岁半大小的边境牧羊犬(Border Collie)。边境牧羊犬有啥特点?就是聪明!根据百度百科的描述,这种狗狗天性聪颖,善于察言观色,能够明确主人的指示,还是历年飞盘狗世界杯大赛的主角。可是在它的介绍中,我们还看到一条“热情且充满好奇心”,充-满-好-奇-心!这就等于爱玩嘛。于是世界各地的人们就陪它玩咯~

  主人Andrew介绍说是先有了这些照片才有了这本小书,Momo很聪明,自己会挑躲猫猫的地方,与周遭环境巧妙融为一体。刚开始人们还能比较快地找到它,后来它的隐身技能不断升级,人们要找到它就得费点劲儿了。

  36万人陪着一只狗玩捉迷藏是什么感受

  这只淘气的小狗有着黑白的花纹,它很喜欢也很擅长和墙壁、车轮融为一体,或者混在牛群中间让人遍寻不着。有这样一只贪玩的宠物小狗也是醉了。

文章关键词: 眼力 Momo 全世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