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喜欢刺激?去试试全球最丧心病狂的十大过山车

2015-08-10 07:22: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你走到路上,一个即将擦身而过的大妈突然躺了下来,当你用仅有的理智算着你存折里还有几个钱的时候,她又缓缓站起来说:“小伙子,刺激不?生活到处充满了刺激哦!”这当然只是个笑话,因为生活中比这个刺激的事情还……(来源:onlylady)

  蝙蝠侠(Batman) - 美国俄亥俄州的美国六旗主题公园

蝙蝠侠
没什么比面朝天空,俯冲10层楼的高度更刺激的了

  蝙蝠侠过山车于1992年开放,长度822米,速度80公里/小时,高度35米,最疯狂之处是360度垂直环,零重力,整个过程处于倒置状态。2013年,蝙蝠侠过山车添加了新的刺激项目,将带领游客在倒置时体验急转弯、垂直曲、零重力和螺旋转弯等尖叫体验。美国六旗主题公园主席汉克·萨莱米说:“没什么比面朝天空,俯冲10层楼的高度更刺激的了。对接下来发生什么事,你真的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全球已经有超过2千8百万游客体验过它的刺激。

  强盗炸弹(Bandit Bomber) - 阿布达比酋长国的Yas World水上世界

  强盗炸弹是世上首座具备激光枪和水弹的过山车,让您体验到冰爽的刺激。全长515米,速度37公里/小时,高度35米,疯狂之处是具备可启动瀑布和喷泉喷发的水炮和激光枪。同时运营的还有中东唯一的环形水滑道Liwa Loop,还有世上首家最大的水磁发力水滑道Dawwama。

守门人守门人
守门人守门人

  守门人(Gatekeeper) - 美国俄亥俄州的杉点乐园

  守门人耗资2600万,长度1269米,速度67公里/小时,高度52米,疯狂之处是有六处倒置50米的俯冲。这座钢制大型过山车在52米处设置倒置方向,这是世界上最高海拔的转弯点。守门人过山车还保持譬如最高的俯冲和最长轨道的世界纪录。守门人过山车首次开放前举行过一次国际拍卖会,成功竞标人可以成为64名首次体验的一员,最高标价达1,351美元(约人民币8283元)。

Nefeskesen过山车Nefeskesen过山车
《神偷奶爸》也爱过山车《神偷奶爸》也爱过山车

  Nefeskesen过山车 - 伊斯坦布尔Vialand的Breath Taker

  Nefeskesen过山车长度1000米 速度110公里/小时 高度65米,该公园已于4月23日开放。Nefeskesen过山车以每小时110公里的速度从最高点俯冲而下,在伊斯坦布尔新开的主题公园Vialand。

Nyhed Juvelen过山车Nyhed Juvelen过山车
丹麦最长,也是欧洲第一个双层过山车丹麦最长,也是欧洲第一个双层过山车

  Nyhed Juvelen过山车 - 丹麦Djurs Sommerland公园

  Nyhed Juvelen是丹麦最长,也是欧洲第一个双层过山车。丹麦最长,也是欧洲第一个双层过山车。此过山车的每一截车厢像是一个有假把手的四轮车,让游客感觉自己在掌握方向一样。它可以以每小时85公里的速度猛冲,还可以以偏80度的斜角前进。要是乘坐的人敢睁开眼的话,那就能看见很多美景,比如假玛雅海滩、瀑布和丛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过山车 刺激 旅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