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烧烤模式持续中 这些热门旅游地只有25℃!

2015-08-16 08:50: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已经即将立秋,但高温酷暑的日子还远未结束。快利用8月的暑假或年假,去这些平均气温只有25℃的热门旅游地,感受绝对的清凉吧!(来源:嘉人网)

这些度假地好清凉!这些度假地好清凉!
呼伦贝尔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大草原

  8月平均气温:25°

  只要去过呼伦贝尔大草原的人,无不被它辽阔的地域、丰美的水草、豪迈又宜人的风土人情所迷醉。这里还是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出生地。盛夏季节正是牧草最茂盛的时候。不过仅仅带着短袖去可不是明智的选择,平均25°的气温绝对能让你美丽“冻”人。

呼伦贝尔呼伦贝尔

  推荐景点:

  骑马、垂钓、泛舟、住蒙古包、品蒙古族美食都是极好的选择。

满洲里满洲里

  满洲里

  8月平均气温:25°

  中俄边境城市满洲里,有着旖旎的俄罗斯风光,让你不用出境,就可以尽情体会到异域感。独特的地理位置让满洲里汇聚了中俄蒙三国风情。如果你提前准备好了护照,还可以在当地报团参加俄罗斯红石、赤塔等地的出境一日游。

俄罗斯套娃广场俄罗斯套娃广场

  推荐景点:

  俄罗斯套娃广场、满洲里国门、中俄互市贸易区等。

峨眉山峨眉山

  峨眉山

  8月平均气温:16°

  不同于四川其他地区的酷暑,海拔3000多米的峨眉山却是常年低温。峨眉山除了以“雄、秀、神、奇、灵”著称,所蕴含的深厚佛教文化更使其成为蜚声中外的中国名山。峨眉山—乐山大佛还作为一项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早在1996年就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夏季的峨眉山山顶天气比较晴朗,非常有利于观看云海、日出、日落,如果你运气够好,观看到著名的金顶“佛光”也不是没有可能!

峨眉山的猕猴峨眉山的猕猴

  推荐景点:

  金顶、摩崖石刻、峨眉山灵猴、乐山大佛等。

长白山长白山

   长白山

  8月平均气温:28°

  众所周知,东北第一高峰、中朝两国界山——长白山是著名的消暑胜地,每年7~9月间,是长白山最热闹的季节。作为一座复式火山,它集壮丽的火山地貌、丰富的地热和矿泉资源于一体,珍贵的动植物种类更是一大特色。不过飞往长白山的航班较少,火车中转又比较费时,加之长白山北坡、西坡和南坡三个地方有不同亮点和玩法,因此需要提前做足功课。

长白山长白山

  推荐景点:

  长白山天池、瀑布群、黑风口等。

拉萨拉萨

  拉萨

  8月平均气温:24°

  如果说到中国人的心灵家园,“日光之城”拉萨绝对算是一个。拉萨在藏语里代表“神居住的地方”,3700多米的海拔令其傲然屹立于高原之巅。浓郁的宗教氛围和具有历史感的遗迹都散发出极大的魅力。

拉萨拉萨

  推荐景点:

  布达拉宫、八角街、大昭寺、罗布林卡等。

庐山庐山

  庐山

  8月平均气温:27°

  如果从热门程度上来看,庐山在国内的一系列名山里绝非排在靠前的位置,但庐山却是古代文人墨客们最大的灵感来源,在4000多首诗词歌赋里,都盛赞了庐山的美丽与魅力,苏轼那句“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正是描绘的庐山。除了风景本身,庐山的一大看点绝对是山间风格各异的建筑,堪称中西文化的碰撞与交融。

庐山庐山

  推荐景点:

  五老峰、白鹿洞书院、三叠泉、芦林湖、东林寺等

文章关键词: 旅游地 避暑 长白山 庐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