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出发前请看清 那些“坑爹”的免签证国家

2015-08-26 00:02:0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想要出国游玩的游客来说,选择免签的国家出游可不是买张机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么简单!出发前,一定要看看那些“坑爹”的免签证国家,别后悔。(来源:悦己女性网)

  韩国:仅对团队游免签证费还需要签证

韩国韩国

  韩国境内仅有济州岛对中国免签证,其他地区还需要办理签证。但近期由于受到中东呼吸综合征疫(MERS)情影响,为重振韩国旅游业,从2015年7月6日至9月30日,来自中国、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越南的团体赴韩人员将免缴签证费,约15美元;此前使馆在3月1日至6月30日发出的3个月有效期签证将顺延为6个月。同时,拥有日本团体旅游签证的中国游客也可以在韩国免签停留15天。自由行不仅不免签证,还不免签证费,太“坑爹”了!

  巴哈马:要有中转国签证才能去

巴哈马巴哈马

  据外交部中国领事服务网消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巴哈马国政府关于互免签证的协定》于2014年2月12日正式生效。协定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持有效的外交、公务、公务普通及普通护照的公民和巴哈马国持有效的外交、官员及普通护照的公民,在缔约另一方入境、出境或者过境,停留不超过30日,免办签证。

  虽然巴哈马一直以来都是欧美的度假天堂,但对于中国游客来说,即便巴哈马免签,去的路途也不顺畅,因为中国去巴哈马首都的拿骚国际机场没有直达航班,必须经加拿大、美国或欧洲转机,而在这些地方转机一定要办理签证,所以其实等于还是要办理相关的签证才能去。不过如果有像加拿大这样的多年多次往返的签证,就可以说走就走了。

  库克群岛:要飞澳新转机且需中转国签证

库克群岛库克群岛

  中国游客到库克群岛共和国可享受免签政策,游客最多可停留31天。入境时所有乘客必须持有效证件和返程机票,并将酒店住宿单打印出来。不过,到库克群岛的主岛拉罗汤加岛上的阿瓦鲁阿国际机场比较周折,新西兰航空公司及斐济的太平洋航空公司有从奥克兰、洛杉矶、斐济或澳大利亚等地飞往库克群岛的航班,但如果需要经由新西兰、澳大利亚转机出境,就必须提前申请新西兰或澳大利亚签证,这样看来,库克群岛的免签也是“鸡肋”啊。

  安道尔:没有机场必须从申根国转

安道尔安道尔

  安道尔是一个位于西班牙和法国之间的内陆国,国土面积非常的小,小到连个国际机场都没有。虽然进入安道尔没有签证的要求,但是因为这个国家没有机场,就意味着没有办法直接搭飞机飞过去,最合理的是需要取道法国或者西班牙才能到达。因此,这样走的话去法国和西班牙就需要办理申根签证。

  此外,和安道尔情况相同的还有同是国中国的圣马力诺(SAN MARINO),需要有申请签证从意大利入境才可以。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签证 国家 免签证 中国游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