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样拍出的旅行照才称得上高逼格

2015-09-01 07:27:17 来源:中华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还在看着别人拍出来美美的旅行照暗暗羡慕?仍觉得自己颜值不高,看到镜头就发僵?还在一拍照就傻傻的举起剪刀手喊声茄子?

完美的POSE可以解决一切问题完美的POSE可以解决一切问题

  完美的POSE可以解决一切问题,学学他们,这样拍出来的旅行照必定高逼格!

你曾经是否也想要一张这样的照片你曾经是否也想要一张这样的照片

  你曾经是否也想要一张这样的照片,随意还有范儿?不会抓拍,没有专业技术没关系,放开玩,然后开启连拍模式,好的照片就藏在里面。

一个有经验的摄影师永远不会错过日落一个有经验的摄影师永远不会错过日落

  一个有经验的摄影师永远不会错过日落,这时的光线无论怎么拍,照片出来都是美美的。

拍照并不意味着需要全身出镜拍照并不意味着需要全身出镜

  拍照并不意味着需要全身出镜,拍出你最满意的位置,然后其它的,就留给人遐想好了...

他永远都是最好的景色他永远都是最好的景色

  如果你的旅行中有个陪伴你的人,那么就更不需要担心了,他永远都是最好的景色。

利用好光线与角度利用好光线与角度

  利用好光线与角度,如果你对自己实在没什么信心,不妨缩小自己所占的面积,美丽的景色也会帮你提升不少。

如果人多可以试试这样尽情的跳起来如果人多可以试试这样尽情的跳起来

  如果人多可以试试这样尽情的跳起来!各种POSE,各种乱入...

文章关键词: 旅行 照片 高逼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