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孤独星球2015全球终极旅行地榜单:长城排第四

2015-09-05 09:40: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全球最大私人旅游指南出版商《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最近发布了一本厚厚的精装书《Ultimate Travelist》终极旅行地榜单,对全球 500个最佳旅行地进行了排名。(来源:华丽志)

No.1 柬埔寨吴哥窟(Temples of Angkor,Cambodia) No.1 柬埔寨吴哥窟(Temples of Angkor,Cambodia)
No.2 澳大利亚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Australia) No.2 澳大利亚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Australia)

 

  柬埔寨的吴哥窟荣登榜首。吴哥窟被称作柬埔寨国宝,约有 1000多座寺庙、神社和陵墓。1992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吴哥古迹列入世界文化遗产。

  排名第二的大堡礁位于澳大利亚东北部的昆士兰对岸,是世界最大的珊瑚礁区,甚至从外太空都能看到它。

  位列第三的是秘鲁的马丘比丘,这座印加堡垒坐落于高耸的安第斯山脉之上,是美洲最高的旅行地。

  根据前五名来看,亚洲无疑是最大赢家。排名第四的是长城 - 中国古代军事防御工程,围绕北疆而造,保护中华国土和抵御外敌入侵;第五是泰姬陵 – 位于印度阿格拉的纯白大理石陵墓。

  非洲和欧洲入榜的地区寥寥无几,只有摩洛哥的 Fez Medina、意大利的古罗马斗兽场、西班牙格拉纳达的阿兰布拉宫。

  (消息来源:法新社,Lonely Planet 官网)

文章关键词: 旅行 榜单 孤独星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