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逼格碾压朋友圈:如何假装成高尔夫大师

2015-09-08 07:20: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高尔夫作为一项贵族运动,天生自带高大上气场,成功人士光环不言自喻。想在朋友圈里杀出一条血路,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假装高尔夫高手。不需要9999,也不要8888,只要非常低廉的成本,就可以随时在朋友圈里打造出的高大上的成功气场。(来源:雅趣Enjoy)

  刚过去不久的七夕,一大批单身汪表示自己的身心都受到了极大的摧残,誓要尽快脱单,在年底节日扎堆的时期到来之前,尽快找到心仪的软糯妹子。

如何假装成一个高尔夫高手如何假装成一个高尔夫高手

  高尔夫作为一项贵族运动,天生自带高大上气场,成功人士光环不言自喻。想在朋友圈里一片晒玫瑰的甜蜜氛围里杀出一条血路,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假装高尔夫高手。不需要9999,也不要8888,只要非常低廉的成本,就可以随时在朋友圈里打造出的高大上的成功气场。

  第一步:晒球场

晒球场晒球场

  入门级的晒法大部分是有关高尔夫球场的。因为高尔夫球场环境优美,大部分人一进球场就会开启屌丝模式疯狂拍照。最常见的晒球场照片发生在练习场,忍不住横拍、竖拍、远景拍、近景拍。在这里要贴心提示一下,凡是在练习场只比“V”字的自拍人员都暴露了自己参观者的身份,而晒球洞远景的更说明他根本都没有下场只是在场边坐着球车溜达了一遍而已!大部分高尔夫球场都非常欢迎感兴趣的球员来参观,所以晒球场的成本只有开车到球场的汽油费而已。

  逼格成本:到高尔夫球场的汽油费

  第二步:晒挥杆

晒挥杆晒挥杆

  比起晒球场,晒挥杆更能说明和高尔夫之间的强联系。穿戴整齐后戴着遮阳帽在练习场上挥杆,远处是一片白花花的小白球,不用加说明就能说明正在学习打高尔夫的主题。

  具体花费的远比你想的要便宜。练习场的球杆都是租的,大概200元即可。另外需要买球,价格30-50元一筐。对,你没看错,是一筐!如果想让摆拍更有质感和话题性,可以请一位高尔夫教练站在你身边指导并顺便拍照。为了能够有更多的生源,高尔夫教练大多采取和健身房教练相同的路数,非常乐意为第一次来到练习场的球手提供免费指导,拍照什么的,更是完全免费咯!

  逼格成本:汽油费+200元+30元

  第三步:晒看线

晒看线晒看线

  所有人都知道能够下场打高尔夫的人比只在练习场挥杆的人逼格高,练习场到实际下场,一般要求击球成功率能达到70%左右,单杆能打出100码(约91.44米)开外,这可需要相当一段时间的练习。但想要瞬间变高尔夫高手的办法也是有的,方法就是直接在果岭摆拍看线。

  看线是一个只有能够下场打球的球手才用得到的词儿。每一个高尔夫球洞都由两部分组成:球道+果岭,果岭就是最后小球要打进的球洞所在之地,地势往往有明显的坡度或起伏。一旦球到了果岭上,之前那些大力挥杆基本上就没了用处了,要转而采取推杆,怎么推、用多大力度推都是一门非常微妙的技术。

  看线就是这时登场的专业动作,用来瞄准球洞、规划球路。专业球手在看线时往往非常忘我,下蹲是最基本款,也常常出现在果岭上直接变“蜘蛛侠”之类的奇葩看线动作。

  那么显示你高尔夫球技专业的时刻来了。摆拍一组自己在果岭看线的照片,或若有所思地望向远方,或面朝下摆出蜘蛛状,配上夕阳和高尔夫球场的无敌风光,专业选手的即视感瞬间爆棚。

  逼格成本:构图时阵亡的脑细胞

  第四步:晒球路

晒球路晒球路

  这应该是最经济的伪装成高尔夫高手的办法了。目前国际高尔夫界的主流赛事纷纷开始推出“Track”栏目,将国际高手在赛事中的轨迹神还原,让每个人都能如临顶级高尔夫赛事现场。目前已经有高尔夫APP能够实现同样的效果,更棒的是,你甚至不需要亲自下场打球,只需要注册个APP,就能够得到专属于自己的轨迹图。

  在这款名为“VOOGOLF”的手机APP中,注册后即可选择你附近的高尔夫球会,并生成你在某一洞的击球轨迹。由于目前该APP并没有将轨迹功能限定为只限球场使用,因此只要装上这个APP,哪怕坐在家里的沙发上,也一样可以用手指选定击球点和球具,最终得出一幅完美到足以在朋友圈产生轰动的高尔夫球轨迹图。当然,要不要引起这样的轰动,就看你自己的心情了。

  逼格成本:下载VOOGOLF+动动手指

  第五步:晒配件

晒配件晒配件

  为了让自己热爱高尔夫的形象跃然纸上,还可以晒出一些高尔夫小配件。比如矗立在球场上的高尔夫球包(不用买,球会里多得是高尔夫球包,借一个摆拍一下即可),几个人人都认识的高尔夫球,甩在草地上的高尔夫球手套和墨镜,为了抵挡球场上阳光而购入的男士防晒霜。这将为你打造出一个完整的高尔夫球优质男形象。

  逼格成本:购买墨镜、手套之类的小件物品

  完成了这么几步,热爱高尔夫球的优质男子形象已经基本打造完毕。只能帮你到这里了,面对妹子们如潮水一样涌入的回复点赞,接下来就要靠你自己好好把握了。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 高尔夫球场 大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