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偷师时装周机场look 超模明星都是打包小能手

2015-09-15 07:19: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当时装周都轰轰烈烈的开始时,其实我的态度是:漠!不!关!心!但是如果要聊聊有关颜值超高的超模和明星们在出发前都是怎么打包的,我们倒是可以取取经。(来源:悦己女性网)

又要飞起来噜又要飞起来噜

  又到了时装周,对于今天开始的纽约站编辑们满是期待!在轮番的秀场轰炸来临之前,咱们先聊聊百姓感兴趣的点,就是在出行之前超模和明星们她们都是如何打包行李的呢?台上光鲜亮丽的背后又有什么你有所不知的秘密?

  1.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

卡莉•克劳斯卡莉•克劳斯

  第一个是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KK用的是一个小的灰色行李箱,这种SIZE的行李箱可以直接拿上飞机,不拍丢失行李!随身包方面KK喜欢背双肩包还有用大包包,这样就可以把所有必备的随身物品全装起来!

KK的出街装扮KK的出街装扮

  之前KK曾经说过啊她的行李箱基本上是她妈妈帮她准备的,因为KK自己是一个对行李整理这方面特别弱的人!

登机箱来自TUMI登机箱来自TUMI

  但是!KK说其实并不是所有的行李都交给妈妈的,至少自己的随身包包是自己负责的!(哈哈哈,这样的KK真的还蛮可爱的啊!)那么我们一 起来看看KK的随身包到底装些什么呢?

机场look机场look
KK的行李长这样KK的行李长这样

  护照夹、相机、两部手机、耳机、NIKE运动鞋,时尚杂志经济报纸和一些化妆品还有一颗苹果。

  2.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

  同样是超模的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就和KK不太一样。她说自己的随身包包还有行李箱从来都是只会用同一个,而且里面的东西都是不变的,这样子就可以快速、方便的出行工作。

Candice SwanepoelCandice Swanepoel

  先看看行李箱吧!可以看见合理的运用了箱子里的左右角落,各类型的鞋是她的必需品。

各类型的鞋是她的必需品。各类型的鞋是她的必需品。

  手提袋里的东西也是各式各样,大款的手提袋

  其实超模们的工作真的很忙碌,四大时装周开始,她们就要在短短的一个月内飞四个不同的城市走秀、参加活动。所以说呢她们要随时准备好一个自己专属的行李箱、随身包,一有工作就要说走就走、“飞”起来!

  3.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可儿机场的每一套LOOK都是美美哒!是用LV的行李箱和喜欢用手拎包把必备的物品装起来,随身的登机包也是大容量的手袋为首选。

米兰达·可儿米兰达·可儿

  比起大包的话,个人比较喜欢这种SIZE的包或者是双肩包作随身包,因为大包包有一种魔力会让人不自觉把所有东西往里塞,最后包包越来越重还未到机场手已经要废掉。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明星超模 时装周 打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