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别再海景山景了 这些酒店体验超难忘!

2015-09-21 07:18:38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经常出入五星级酒店的我们都知道,不管是能看到无敌海景的,还是能看到壮丽山景的,抑或是能看到璀璨夜景的,都会是一家五星级酒店在景观上的卖点。但这些景色你是否已经开始厌倦了呢?如果你窗外看到的是另一种更为……

  南非Tinyeleti树屋

树屋酒店树屋酒店

  这种树屋酒店的体验世界上只有极少数几个地方能提供,南非的克鲁格国家公园就是其中一个人。这个位于原始森林的树屋具有完全的隐蔽性,家具的布置让你有一种置身野外的心旷神怡。

树屋酒店树屋酒店

  这里可以容纳4名大人和一名小朋友,但值得注意的是这里并没有电提供,旅馆只会提供一个手电筒给你,而且手机信号也可能只有一格。

树屋酒店树屋酒店

  但这些“不方便”换来的是毫无阻隔的原始森林景色,不如开开心心当一天远离现代社会的人吧。

树屋酒店树屋酒店

  澳大利亚Jamala野生动物酒店

野生动物酒店野生动物酒店

  如果你想要一个独特而有趣的住宿体验,那么澳大利亚Jamala野生动物酒店一定是你的首选。在你的房间另一边可能是老虎,狮子,猎豹或棕熊这些猛兽,而且你跟它们之间只相隔了一块厚玻璃。

野生动物酒店野生动物酒店

  但要住在这个酒店里还真的不容易,这里欢迎在生日或者纪念日要给人惊喜的家庭或情侣,但这个代价是你需要为此等待好几个星期。

野生动物酒店野生动物酒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酒店 景观 海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