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能预警!十一这些“人从众”景点千万别去

2015-09-22 06:59: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曾经是盼头的“黄金周”在实行了15年之后,似乎越熬越烂——高速公路“一秒变停车场”,景点前留影简直是在拍集体照。如果不想混入这锅煎熬的“粥”,请谨记,下面这些地方千万别去!你将看到人从众众众众众众众……

  恢弘壮阔之古迹名胜——最壮观的还是人海

  1.故宫

  历朝历代,多少爱恨情仇在故宫中上演。作为一代帝王指点江山,挥斥方遒的紫禁城,你本以为它是这样的。

这样的这样的
或是这样的或是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但十一的时候它是这样!但十一的时候它是这样!
这样!
甚至这样的!

  前几天看个清明上河图,就引发了长达8小时的排队。所以说,十一的故宫博物院,千万不要去!去了以后什么皇上的住处啊大清的历史啊全都看不见,因为这里只有人!山!人!海!

  2、天安门

  天安门广场,好歹也是全球最大的城市中心广场,还能装不下这些人?算了,都不想提了!总之过节就别去,看毛爷爷啥时候都能看,掏个人民币也能看,想看升旗就趁着非节假日来吧。

平时你眼里的天安门平时你眼里的天安门
进去以后,还以为是节前抢购的农贸市场呢,就差几个菜篮子了

  3、八达岭长城

  长城曼妙多姿、气势宏伟,秋天正是最好的季节,漫山红叶尽染。不过,你以为国庆她还会这么妖娆吗。兄弟,醒醒吧——去了以后保证你回来以后满脑子都是人头!

你以为长城是这样的?你以为长城是这样的?
不到长城非好汉,没有个耐心没有个淡定的心胸真是上不去

  4、颐和园

  千万不要去颐和园,特别是中秋和国庆!公园遛弯的大爷都躲起来了,你还来凑啥热闹?!

颐和园颐和园
大黄鸭来的时候人巨多!

  5、西湖 

  你以为是烟雨朦胧,白娘子撑把油纸伞蓦然回首,和许仙许官人执手相望泪眼的浪漫,其实一点也不。真相是被挤到悬空站在断桥上,什么也感慨不出来了!

往日西湖

  远远看去人山人海往一座拱桥上涌,看着著名的断桥,网友忍不住担心:“断桥别真的断了哦。”

断桥别真的断了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十一长假 景区 预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