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走廊太吵Wifi太慢?搞定入住酒店十大麻烦事

2015-10-05 00:01:22 来源: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没有比在一家考虑周全的酒店度假更爽的事了。究竟酒店有哪些事考虑得不周全,让入住的旅客不满意呢?美国《赫芬顿邮报》为你盘点了10条入住宾馆最烦心的事情,并帮你解决所有问题!

帮你搞定10大酒店入住麻烦事(图)帮你搞定入住酒店十大麻烦事

  1、插座乱放 

  不合理之处:床头柜附近没有任何插座,难道要把手机或者平板电脑放在门后充电吗?真是莫名其妙!

  解决方法:接一根延长线。当房间不只你一个人,每个人都恰好同时需要充电时,这个方法特别奏效。但是如果插座位置放得不合理,这个方法同时会导致连接你手机的线过长。

  2、窗帘太“轻薄”

  不合理之处:有时候你希望你的房间越黑越好,这样你就可以一觉睡到中午。然而,轻薄的窗帘总是让阳光不经意间照进,打扰了你的美梦。

  解决方法:用眼罩武装!不管是你的窗帘太轻薄,还是你的室友挑灯夜读,戴上眼罩,准能睡个安稳觉!

  3、走廊太吵

  不合理之处;摔门、噪音巨大的冰机、门外健谈的客人……吵杂的环境导致无法正常休息。

  解决方法:只要你提出要求,大多数宾馆都能为你提供一个远离电梯和冰机的房间。别忘了带上耳塞!

  4、WIFI太慢!太贵!

  不合理之处:不论你是商业旅行,还是仅想和亲朋好友保持联系,都会用到WIFI,而一些酒店的WIFI网络无论是从速度还是价格上都让你难以接受。

  解决方法:带上可以代替WIFI的设备,不要被酒店摆布!XCOM全球移动WIFI可以按日利率出租,这要比大多数宾馆WIFI便宜多了。

  5、没有迷你冰箱

  不合理之处:即使你从来不吃迷你冰箱里面昂贵的小吃,但有个迷你冰箱就能够冷冻饮料和食物。然而,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宾馆都不再提供迷你冰箱了。

  解决方法:提前打电话预约,要求提供迷你冰箱,很多酒店会收取小费。或者找一个冰桶,用它来冷冻饮料。

  6、没有免费的零食和瓶装水

  不合理之处:进入房间你可以发现各种摆放着的零食和瓶装水,然而每一种都需要额外付费。

  解决方法:在酒店附近找到一个便利店,囤积一点零食和饮料,这比酒店的要便宜许多。

  7、员工任意闯入房间

  不合理之处:酒店房间属于私人空间,但清洁人员老是敲你的门

  解决方法:如果你在房间里,就在门口挂一个“请勿打扰”的牌子。或者如果你想减少这种骚扰,提前告知前台不用打扫你的房间。

  8、电灯开关不给力

  不合理之处:很多房间装饰精美,看上去特别酷,但却最烦人,因为电灯开关特别难使用。

  解决方法:带一个便携式手电筒方便半夜上洗手间。另外,它还是紧急情况和断电情况下的好助手。

  9、床单和毯子特别旧

  不合理之处:现在,很多酒店的床上只有一片床单和老掉牙的床罩,好像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

  解决方法:如果这是你讨厌的事情,那你一定要注意其他客人在网站上发的评论和图片。像Oyster.com这样的网站就能为你提供真实的房间照。

  10、浴室的玻璃墙太脆弱

  不合理之处:许多酒店都会用玻璃墙或玻璃门来代替真正的门,这对结伴旅行的朋友来说很尴尬,也对一些需要私密空间的情侣来说不合适。

  解决方法:预定前先问问浴室情况。或者在网上看评论和图片。(实习编译:谭源星 审稿:张雪)

文章关键词: 酒店 麻烦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