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黄堵毒的印度在他的镜头里却如此绚烂美好

2015-11-05 00:47: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40年,不下85次造访,1万5千余张照片,在美国摄影大师史蒂夫麦克里(Steve McCurry)的新书《印度》中,你将看到这位摄影界奇才呕心沥血对于印度的光影记录。(来源:OnlyLady女人志

黄堵毒的印度在他的镜头里却如此绚烂美好 黄堵毒的印度在他的镜头里却如此绚烂美好
黄堵毒的印度在他的镜头里却如此绚烂美好 黄堵毒的印度在他的镜头里却如此绚烂美好

 

  Steve McCurry供职于马格南图片社。在这本书中,Steve McCurry记录下水浸仪中举着神像走入海中的人,记录下洒红节上人们平静而幸福的神情。他拍摄了印度的孩子、妇人和苦行僧,也用镜头将城邦与泰姬陵永远的封存。

  Steve McCurry对于印度的拍摄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在于,他完全还原了印度鲜艳的色彩,以及当地人浓墨重彩的文化、习俗与生活。

  在印度,斯蒂夫理解到“观察”和“等待”对摄影的重要性,他说:只有当你静心等待,人们才会忘记你手上的照相机,被摄者的灵魂才会在画面中浮现出来。

  

文章关键词: 印度 绚烂 镜头 摄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