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婚礼胜地太多 你猜文艺青年周渝民会选哪儿?

2015-11-14 09:41: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双11颓势尤为惨烈,落个“人财两空”的结局。因为周渝民近日宣布结婚的消息,将一众单身狗完虐。仔仔已在微博上po出俩人秀婚戒的照片,不知是否已经选好浪漫结婚地了呢?(来源:YOKA时尚网)

浪漫结婚胜地 你猜周渝民选哪里?仔仔周瑜民发布微博称:“周太太真美!是的,我們結婚了。感謝各位朋友的祝福。”

  结婚。一时间不知多少女人们哭晕在厕所。其实两人是在拍《痞子英雄》时结缘,12年4月被曝恋情,两人一直低调处理感情,13年跨年曾甜蜜拥吻看烟火,同年8月更一起出席吴建豪的婚礼。

  虽说为此一众女票很伤心,但是还是含泪祝福男神幸福。既然已经大方公开承认领证结婚,那么接下来就该筹备婚礼了吧!在一旁穷操心的编者整理出了5大浪漫结婚胜地,仔仔你准备选哪里呢?

浪漫结婚胜地 你猜周渝民选哪里?NO.1 拉斯维加斯

  NO.1 拉斯维加斯

  浪漫指数:95%

  都说拉斯维加斯是罪与爱的结合,很多情侣会选择在那里结婚。为何说拉斯维加斯是一个结婚胜地呢?不仅因为这里的结婚登记处是24小时的,还因为这里的结婚教堂也很多,完全不用担心结婚租场地排期问题。

浪漫结婚胜地 你猜周渝民选哪里?飞跃到科罗拉多大峡谷空中来许下你们彼此的誓言

  在拉斯维加斯浪漫的小教堂有很多,让你觉得四周都充斥着结婚的氛围。不仅仅可以在教堂内举行婚礼,还可以搬到室外,如果你不差钱,那么还可以租私人飞机或是热气球,带上牧师,飞跃到科罗拉多大峡谷空中来许下你们彼此的誓言。

浪漫结婚胜地 你猜周渝民选哪里?NO.2 斐济岛

  NO.2 斐济岛

  浪漫指数:90%

  斐济岛是有很多个不落组成,在那里还保留着最原始的生活方式。虽然这里没有什么奢华的布置,但是这里的质朴会让你觉得结婚是件很纯粹的事情。因为这里的人信封基督教,所以可以办一个简单的西式婚礼。

浪漫结婚胜地 你猜周渝民选哪里?在洁白的沙滩上尽情的享受夕阳余晖的美丽

  面对碧海蓝天,新婚夫妇可以穿着随意的装束,扎个帐篷,带上啤酒和烤肉,吹着海风相互依偎。在洁白的沙滩上尽情的享受夕阳余晖的美丽,此时的甜蜜只属于彼此,过着神仙眷侣般无人打扰的生活。

浪漫结婚胜地 你猜周渝民选哪里?NO.3 普罗旺斯

  NO.3 普罗旺斯

  浪漫指数:90%

  普罗斯旺是欧洲的“骑士之城”,这个名字来源自电影《屋顶上的轻骑兵》。故事讲述了骑士安杰罗与淑女宝琳娜邂逅够的一段乱世情缘。伴随着这段美丽的爱情故事,拥有紫色梦幻的普罗旺斯令人心旷神怡。

浪漫结婚胜地 你猜周渝民选哪里?大片的紫色薰衣草海洋搭配着孤寂的古堡

  大片的紫色薰衣草海洋搭配着孤寂的古堡,浪漫的气息在这里演绎出了别样的风情。在充满着浓郁薰衣草香的花园里,淡淡的香气交织着甜蜜的氛围,一定会是你难忘的时刻。

浪漫结婚胜地 你猜周渝民选哪里?NO.4 里约热内卢

  NO.4 里约热内卢

  浪漫指数:80%

  巴西的里约热内卢是一个充满了热情与激情的地方。巴西人对里约热内卢永远都是那般情有独钟。当你踏上这片土地,你会不自觉的洋溢出幸福与快乐的感觉,这就是里约热内卢的独到之处。

浪漫结婚胜地 你猜周渝民选哪里?

  这里的爱情故事要从影片《上帝之城》说起,当犹太人阿泽和已经婚的少妇跨越地域相恋之后,里约热内卢从之前的放浪不羁慢慢蜕变成一个不失浪漫的城市,可能这正是很多人喜欢来这里结婚的原因之一吧。

浪漫结婚胜地 你猜周渝民选哪里?NO.5 布拉格

  NO.5 布拉格

  浪漫指数:85%

  说起布拉格,应该令你印象最为深刻的是蔡依林那首布拉格广场,总能让你幻想一段浪漫的爱情。这里没有传统欧洲那种宽广的感觉,更多的是窄窄的巷子,小屋林立,你可以和你爱的人一同牵着手走过每一条街道,享受简单平凡的幸福。

浪漫结婚胜地 你猜周渝民选哪里?

  来这里结婚,你会获得“亚当与夏娃”的祝福。在布拉格众多的古迹当中,建于文艺复兴时期的罗马式哥特式和巴洛克式圆塔形古老建筑风采依旧,错落有致的建筑群形成一片塔林。代表亚当和夏娃的80米双塔投神奇的倒影给人间,仿佛亚当与夏娃就在这里拥吻一样。

文章关键词: 周渝民 结婚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