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偷师《国家地理》 旅行照正确拍法在这里

2015-11-19 07:05: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场旅行,用快门记录下行走中的点滴,这似乎已经成为比旅行本身更值得让人期待的事情。不过,想要拍出一张自己满意的旅行照实属不易,风景光线意境,样样不可或缺。如果你总是为此发愁,不妨看看2015年《国家地理》杂志摄影比赛的获奖作品。或许,这15张旅行照会给你一些灵感。(来源:YOKA时尚网)

摄影师:Liu He
袭来的雾气将旧金山金门大桥“吞噬”,自然在这一刻遭遇了人类文明。摄影师:Liu He

  袭来的雾气将旧金山金门大桥“吞噬”,自然在这一刻遭遇了人类文明。

摄影师:Thierry Bornier 站在山顶之上,俯瞰云南的梯田,无论是斑斓的色彩还是宛如迷宫一样的结构,都让人目不转睛。  摄影师:Thierry Bornier

  站在山顶之上,俯瞰云南的梯田,无论是斑斓的色彩还是宛如迷宫一样的结构,都让人目不转睛。 

摄影师:Hideki Mizuta摄影师:Hideki Mizuta

  破晓时分,一位游客打破了位于玻利维亚“天空之镜”的宁静。在这片犹如天堂的地方,你的心是否能感受到片刻的宁静和平和?

摄影师:Robert Feakins摄影师:Robert Feakins

  不丹的神秘是它的魅力所在,而云雾缭绕之中的虎穴寺则诠释了这份神秘。伴随行者的不断前行,虎穴寺才隐隐出现在面前,仿佛大隐于仙境中的古刹一般。而半山之间的寺院,则流露出宁静的意蕴。

摄影师:Ido Meirovich摄影师:Ido Meirovich

  冬天是享受冰雪的季节,如果你不想错过这一年一度的机会,不妨和摄影师一样,前往 位于瑞典的Lapland,坐上狗拉雪橇,好好体验一次别样的速度与激情。

摄影师:Matthew Saville摄影师:Matthew Saville

  漫天星光的天空之下,位于半山处的那一丝丝灯光,你注意到了吗?人类的渺小恰恰映衬出自然的伟大与壮美。如果你已经为此着迷,快踏上旅程,前往位于美国的优胜美地吧!

摄影师:Kent Shiraishi摄影师:Kent Shiraishi

  不要怀疑你的双眼,你所看到的正是自然最真实的一面。隆冬季节的北海道,月光投射在洁白的积雪之上,反射出蓝色的光线,让这座古老的国度有了几分科幻意味。

摄影师:Bachir Badaoui摄影师:Bachir Badaoui

  阳光通过礁石上的洞穴照射在海滩之上,自然的鬼斧神工不仅让人感叹。而这缕阳光也让人感受到满满的温暖,以及一种美好的希望。

摄影师:John Kahan摄影师:John Kahan

  作为地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尽管前往那里的极低之旅费用高达6位数,但当只有在图片中才出现的冰川出现在眼前时,那份震撼心灵的纯净和壮美,一定是用金钱难以衡量的。

摄影师:Jorge Hauser摄影师:Jorge Hauser

  如果你在巴哈马群岛潜水,很可能和鲨鱼来一次近距离接触。不过,没有电影中的凶猛,取而代之的则是一份悠闲。

摄影师:Daniele Boffelli摄影师:Daniele Boffelli

  极光之下的冰岛,远处房屋的中透出的那一点点微弱的灯光,给人一种家的温暖。

摄影师:Stas Bartnikas摄影师:Stas Bartnikas

  有时候,不妨借助便携式无人机记录下旅途中的点滴。也许,换一个角度会有一份惊喜。就像是这张照片一样,位于多伦多的社区,因为它的整齐和富含的色彩,一定让不少强迫症患者心中暗爽。

摄影师:Warren Keelan摄影师:Warren Keelan

  其貌不扬的海水,却有着让人震撼的力量和美。哪怕只是随便卷起的海浪,即使生命转瞬即逝,但它创造的精彩却被镜头定格,变成一种永恒。

摄影师:Jennifer Jo Stock摄影师:Jennifer Jo Stock

  开曼群岛清澈的海水让婚纱的洁白得到了别样的呈现,而水下的生物也仿佛是这段爱情最别样的见证者。

摄影师:Kei Nomiyama摄影师:Kei Nomiyama

  萤火虫打破了日本爱媛夜的黑暗,却也用自己的生命装点出别样的美。

  (本文全部图片源自网络)

文章关键词: 国家地理 旅行 摄影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