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结婚前你必须拥有的15个旅行体验

2015-11-21 09:45: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有没有想过在迈入婚姻前,为自己制订一张疯狂的旅行清单?去挑战一下从未尝试的新鲜事物: 比如一次徒步旅行、做一次背包客、去洞穴探险……(来源:YOKA时尚网)

  人总是这么矛盾,一个人时期盼两个人的温暖和陪伴,两个人时因为有了牵盼偶尔却又想念一个人的自由。人的一生中,其实与自己相处的时间并不长,长则三十几载短则二十记载而已,就像有一句所说再不疯狂就老了,那么在结束单身之前你不准备疯狂一次吗?

  今天我们想为大家分享是一位即将迈入婚姻的小伙,他是一位旅行狂热者,他向往去陌生的地方,结识新的朋友...... 他说:“旅行,是一种自省的过程,它会让我发现自己的内心。”

  随着婚期的临近,小伙儿决定为自己制定了一个婚前旅行清单,这是他送给自己的最后一次单身狂欢.....

到安达曼群岛的深蓝色大海中潜水到安达曼群岛的深蓝色大海中潜水

  谁不爱大海的广阔,灿烂的阳光和美丽的沙滩,从美的令人窒息的沙滩到让人沉醉的落日,安达曼群岛有着无敌的海景和纯白的沙滩,它一直是印度鲜为人知的旅游目的地,多年来一直带着神秘色彩,这里还有世界上最让人叹为观止潜水水域。在这片神秘的海岛体验一次潜水一定让人难忘!

当一次背包客当一次背包客

  从梅加拉亚邦的树根桥到阿萨姆邦,从阿鲁纳卡的达旺寺到特里普拉邦的 Jampui hills,从米佐拉姆邦的蓝山到曼尼普尔邦的洛克塔克湖 ,以及那加兰邦的犀鸟节---每件事都在改变一个人的状态。这会让你变成一个积极的背包客,有些事你必须独自体验,或者在你喜结良缘前与朋友一起去。

去看库奇兰恩的星空去看库奇兰恩的星空

  库奇兰恩是一个让人着迷的地方。当你看着那些让人沉醉的美景融入天际时,白色的盐沼在你脚下吱吱作响。当你看着太阳神奇的移动时就好像看到了世界的尽头,从红到灰再到黑。一个童话式的夜晚就这样降临在盐沼,闪耀的群星仿佛将你带到一个永恒的天堂。

去看世界的尽头特努什戈迪去看世界的尽头特努什戈迪

  特努什戈迪在1964年因为一场飓风摧毁了其铁路,当时在铁路上行驶的一列火车连同车上的115人全部葬身印度洋鱼腹。从那以后,印度政府宣传此地不适宜人类定居,这里变成了一座鬼城。虽然这座鬼城已经被抹去,但你仍能感受到曾经在这生活的生命痕迹,来到这里你可能会有这种感觉,就是一个单身女子突然投身到婚姻的世界。在这个国家的南端,特努什戈迪是一个没有人但是却拥有独特风景的岛屿,在这里你可以体验一下最后的单身世界和感受到内心的宁静!

马泰兰徒步爱好者的天堂马泰兰徒步爱好者的天堂

  一座位于山中的印度城市,它不仅是一座山中避暑地,也是徒步爱好者的天堂。加拿大作家杨·马特尔在创作小说《少年PI的奇幻漂流》曾长时间深入马泰兰的茂密丛`林中寻找灵感。在这个青翠的天堂中独自旅行可以挖掘内心中的灵性。被赋予了茂密的森林的山顶和独特的小径使得在马泰兰变得非常特别。在这个完美的放松地,车辆禁止通行,你可以徒步轻松体验到这里的新鲜自然的魅力。在生活发生改变之前还有什么比与自己平和相处更好的呢?

在印度拉达克搭免费便车旅行在印度拉达克搭免费便车旅行

  拉达克被称为是印度的小西藏,在这个迷人的小岛上搭免费的便车旅行是怎样的一种体验?但一旦把婚戒戴在手上一切都不一样了。这是一个神秘的岛屿,重重雪山接天连地,像守护一个久远的神谕一般,守护着这传说中的“小西藏”。这里既有高山谷地,又有湖泊冰川,更有“最后之香格里拉”之称。你还能说出第二个拥有如此美妙风景的美好之地吗?

去梅加拉亚邦的洞穴探险去梅加拉亚邦的洞穴探险

  第一次看到乞拉朋齐的卡西丘陵及周边区域的洞穴你会深深爱上这个地方。这里被丰沛的雨水滋养出绝美的风景,也许是地球最后一块净土。它不是一个循规蹈矩的目的地,你可以围绕着山脉走走会发现不同的秘密洞穴。随着溪流优雅的流向沙石和石灰岩排列的山谷,这让人叹为观止的美景会深深震撼到你。

从孟买到康亚库玛瑞的探险自驾从孟买到康亚库玛瑞的探险自驾

  一次疯狂的探险自驾!收拾好你的背包,发动汽车引擎然后向西高止山脉出发!从孟买出发经过Dapoli, Tarkarli, Agonda, Udipi, Kozhikode, Kochi 和Trivandrum.到达科摩林角。这条1700公里长的旅途可以激发你对生活强烈的好奇心并且让你变得更加注重精神世界。(如果你想体验更冒险的,可以继续沿着东海岸从科摩林角向加尔各答出发。)

至少去徒步一次至少去徒步一次

  做一个敢于冒险的年轻人,开始徒步探险。这一定会出现在单身狂欢的愿望清单上。如果你已经做到了,那就再来一次!如果你还没有,这就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小伙最喜欢的是Roopkund,扎斯卡冰冻之河和Goechala徒步。你还可以选择向迷人的南下跋涉,像库德雷穆克和Anthargange。任你选!

去阿格蒂岛的海滩走走去阿格蒂岛的海滩走走

  不只是它的海滩,清澈湛蓝的大海和金色的岛屿,还有许多神奇的海洋生物和珊瑚,被很多游客称为“人间天堂”。壮观的景色和丰富的活动,除了可以帮助你寻找内心世界,对即将结婚的人来说阿格蒂就是一个天堂。

在派对上狂欢直到喝醉在派对上狂欢直到喝醉

  结婚以后,你可能再也不会有这样疯狂的机会,可以让你心情HIGH到爆、跳舞跳到腿软、在震耳欲聋的音乐里彻底放松,拉上你的朋友去舞池里跳起来吧!个人推荐德里, 孟买和班加罗尔的夜生活,可以让你在周围的狂热环境中彻底忘记全世界和呼吸。

重温内心深处的记忆重温内心深处的记忆

  重温那些在你内心深处有特别回忆的地方吧。它可以是任何东西:第一次和朋友旅行,最喜欢的海滩,与家人的童年旅途,过去那些有特别味道的食物,大学食堂或者你是你曾经长大的街道。闭上你的眼睛,然后想象你生活中的一个幸福时刻。是哪里?然后立即起床出发!

改变那些痛苦的回忆改变那些痛苦的回忆

  对于一些不好的回忆可能会让你畏缩,但它也应该拥有第二次机会改变的机会。这也许很困难,但却很值得。它可以是你和前任在一起的地方或者让你生病的地方,是时候改变那些记忆了。

挑战你的恐惧挑战你的恐惧

  害怕溺水、恐高和飞行?无论你惧怕什么,现在是时候克服了。你已经带着这些恐惧活了太久。所以,去蹦极或深海潜水,体验一把让你肾上腺素分泌的冒险运动!

独自旅行独自旅行

  随着婚期一天天临近,是时候去冒险然后再去迎接两个人的全新人生。旅行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世界上最棒的体验!所以,去外面的世界寻找另一个自己吧!

  我们相信回来时的你将会是一个全新的自己。这也将是一个你一生都会铭记的体验。看完这位小伙最后的单身狂欢清单是不是也蠢蠢欲动?还犹豫什么,趁自由请尽情的疯狂吧!

文章关键词: 结婚 旅行 挑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