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从东京到迈阿密 2015最佳城市酒店TOP5

2015-11-25 01:06: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生活杂志品牌,《Wallpaper*》每年都会推出种类繁多的各式榜单,最近,2015 最佳城市酒店评选的榜单出炉,入围这一奖项 TOP 5 的来自 5 个不同的国家:东京安缦酒店、伊斯坦布尔 Soho House 酒店、西溪湿地花间堂精品酒店、马拉喀什 Riad Goloboy 庭院旅馆以及迈阿密 The Miami Beach Edition 酒店。(来源:好奇心日报)

  名单出炉,就像是《Wallpaper*》在给酒店爱好者规划明年的旅行路线图。我们一起来看看这 5 家酒店都有何特别之处。

  第一名:东京安缦酒店

东京安缦酒店
东京安缦酒店东京安缦酒店
东京安缦酒店东京安缦酒店

  这家于 2014 年底开业的酒店是安缦集团内的首家高楼型度假酒店,位于大手町金融区新开的 Otemachi Tower 最上方的 33 至 38 层。这里不似涩谷银座那般喧闹,但酒店却坐拥东京景致最佳的区域,正对着富士山和皇宫花园以及东京晴空塔。

  掌舵酒店设计的是曾为安缦 6 次设计酒店的建筑师 Kerry Hill。他既诠释了东京现代摩登的一面,又体现了日本和风与禅意的一面,房间的走廊以木基调为主,细节亦是参考京都的建筑,用花和石门将每间房相隔。当传统与现代在这高楼之上融合,仿佛就成了一个凌空于都市中的避世圣地,30 米泳道的天幕游泳池更是在白天光影的变化下呈现出不一样的景致与体验。

  第一名:伊斯坦布尔 Soho House 酒店

第一名:伊斯坦布尔 Soho House 酒店
第一名:伊斯坦布尔 Soho House 酒店第一名:伊斯坦布尔 Soho House 酒店
第一名:伊斯坦布尔 Soho House 酒店

  Soho House 酒店在伊斯坦布尔落脚于科皮宫(Palazzo Cor—pi),这里曾是美国在伊斯坦布尔的领事馆,夹杂在熙熙攘攘的集市、高耸入云的清真寺之间,既有传统的土耳其建筑的神韵,也有现代建筑的特点,完美地融合在城市画卷中。

  19 世纪的原始壁画、大理石地板和红木门,加上 20 世纪早期的家具和颇具未来感的吊灯,阿拉伯风情的花纹砖以及产于土耳其、高加索一带的基里姆地毯,所有这些内饰都在烘托着这里独一无二的宫廷感,露台餐厅与屋顶游泳池则为客人们提供了金角湾的绝佳观景点。

  第二名:西溪湿地花间堂酒店

第二名:西溪湿地花间堂酒店第二名:西溪湿地花间堂酒店
第二名:西溪湿地花间堂酒店第二名:西溪湿地花间堂酒店
第二名:西溪湿地花间堂酒店第二名:西溪湿地花间堂酒店

  杭州西溪花间堂是花间堂的第一个度假村落。有别于花间堂在别处的设计,这里想要营造的是一种中国式庭院的质朴感,试图找回人类自然本性的村落文明。

  操刀整个空间设计的是一支国际化团队,主设计师方钦正是台湾人,毕业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建筑专业,负责景观设计的是美国设计师 Donald Sharp,室内设计公司来自法国。但因其处于湿地中,所有景观都少有人为刻意雕刻的痕迹,各种湿地植被从荒芜里破土而出,每一个季节都变幻出不同的模样。村落中,木栈道在湿地交错伸展,一座座房子好似生长在花草之间。而每一间房都有着独立的花园或阳台,拉开巨大的玻璃门,是舒适的户外沙发,尽享庭院自然美景。

  第二名:马拉喀什 Riad Goloboy 庭院旅馆

第二名:马拉喀什 Riad Goloboy 庭院旅馆第二名:马拉喀什 Riad Goloboy 庭院旅馆
第二名:马拉喀什 Riad Goloboy 庭院旅馆第二名:马拉喀什 Riad Goloboy 庭院旅馆

  去摩洛哥马拉喀什旅行大概是件小众的事,不过如果你有打算去,这家 Riad Goloboy 庭院旅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Riad Goloboy 的老板与设计师 Béatrice Faujas 一道推翻了传统意义上大众对于摩洛哥风情的解读,添加了不少摩登现代的元素在里面,比如 20 世纪中叶的丹麦家具,野兽派代表画家马蒂斯、保利亚科夫以及街头艺术家 Kouka 的艺术作品等。

  特别推荐:迈阿密 The Miami Beach Edition 酒店

迈阿密 The Miami Beach Edition 酒店迈阿密 The Miami Beach Edition 酒店
迈阿密 The Miami Beach Edition 酒店迈阿密 The Miami Beach Edition 酒店

  The Miami Beach Edition 酒店坐落于迈阿密海滩中心地带,从柯林大道一直延伸至海岸线,它保留了迈阿密独具历史意义的建筑风格,洁白的大理石底面与抛光的白色珍珠威尼斯灰石膏墙壁,斑斓色调的金饰与深绿色的室内棕榈树,令人想起好莱坞黄金时代那种标志的聚会地点。

  它像是海滩上的私人乐园,集市咖啡馆、海洋酒吧、斗牛士房间以及夜生活俱乐部。这里将奢华变成一种标准,温暖的木质饰面以及休闲风格的海滩别墅风格给人以“庇护所”的感觉,提供“一切你需要和你想要的东西”。

文章关键词: 酒店 设计 旅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