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球机场剁手指南 这些好货都是白菜价

2015-12-03 08:34: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坐飞机这么多次,你在机场买过东西吗?这里有全球机场最值得买的商品。(来源:穷游网)

  先从最近的说起吧:

  韩国-仁川国际机场

  去韩国的妹子们都知道,韩国是少数在市区里都有免税店的国家,大家的购物清单基本都可以在首尔市内找个乐天、新罗或东和免税店解决,在机场呢,也就是最后查漏补缺的时间了,还有一些不方便打包携带的、托运占份量的,最后留在机场买很方便。

  几款口碑不错的单品:

  ▷雪花秀宫中蜜皂

雪花秀宫中蜜皂雪花秀宫中蜜皂

  ▷WHOO 还幼眼霜

WHOO 还幼眼霜WHOO 还幼眼霜

  ▷su:m37魔法精华

su:m37魔法精华su:m37魔法精华

  ▷赫拉气垫BB

赫拉气垫BB赫拉气垫BB

  ▷Innisfree悦诗风吟小绿瓶

Innisfree悦诗风吟小绿瓶Innisfree悦诗风吟小绿瓶

  其他推荐:

  ▷原汁机、MCM、高丽参、韩国娃娃

更多好货更多好货

   日本-成田机场

  成田机场是美西北及大洋洲中转枢纽,全日本机场免税店数量第一,到了这里不买些霓虹特色当真可惜。化妆品跟国内日上来比没有什么优势,来推荐几种吃货必收的美食吧!

  ▷“ROYCE”生巧克力

“ROYCE”生巧克力“ROYCE”生巧克力

  一吃难忘。最近办公室里只要有同事去日本,就会有其他同事拜托代购这款入口即化,回味悠长的巧克力。不易存放,显得小小一盒更为精贵。

  ▷白色恋人

白色恋人白色恋人

  回国跟同事朋友递上一块白色恋人,就表示刚从日本肥来~就是这么有标志性,看机场排队的长度就知道,人人购物筐里都有个两三条白色恋人。手信选择困难症的朋友选它就对了。

  白色恋人还出了牛奶巧克力饮品,记得尝尝哦~

  ▷龙角散

龙角散龙角散

  富含维c,止咳化痰的喉糖,好这口的收~

  ▷BOURBON 奶油曲奇夹心杏仁挞饼干

BOURBON 奶油曲奇夹心杏仁挞饼干BOURBON 奶油曲奇夹心杏仁挞饼干

  炒鸡好吃的一款饼干,酱料中添加小麦胚芽,并与脆脆的杏仁饼干结合,享受香醇奶油和白甜饼干美味。

   泰国-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

  泰国是国人最早风靡的出境旅行地,很多游客对于曼谷机场再熟悉不过了,在这个40亿美元建成的机场里,谁没屯过几瓶便宜到死的欧莱雅。“素万那普”在泰文里的解释是“黄金大地”,来看看在这里能淘到哪些“金子”~

泰国泰国

  ▷Boots

BootsBoots

  泰国是Boots的天下,大街小巷只要卖化妆品的店铺都有Boots的身影,各种广告也张贴的哪儿都是。以价格取胜是关键,boots很多单品都在200泰铢左右,黄瓜系列是明星产品,白色瓶装SPF15的小黄瓜润肤露好用到哭,但需要提醒的是一定要试用一下,有些面霜或身体霜有涂不开的嫌疑。

  ▷欧莱雅

欧莱雅欧莱雅

  泰国欧系化妆品跟北京及香港机场相比没有什么优势,但是欧莱雅真的是白菜价,小黑瓶和早晚霜套餐基本是国内价格的3-5折,洗面奶更是便宜到百元泰铢,折合成人民币不到30块。

  阿联酋-迪拜国际机场

  土豪国的机场当然也非常好逛,每次在躺倒式长椅上睡得也很舒服。作为中东最大的转机机场,迪拜机场也是能逛到摸不着北的地方。24小时营业的免税店,即使飞机落地时间较晚也可以从容逛街。

土豪国的机场当然也非常好逛土豪国的机场当然也非常好逛

  中转柜台外就是最大的当地纪念品及食品零售店,可以散装中东特色的椰枣、干果等,还有各式巧克力,还有迪拜塔样式的各种纪念品都是伴手礼的不错选择。

迪拜塔样式的各种纪念品都是伴手礼的不错选择迪拜塔样式的各种纪念品都是伴手礼的不错选择

  另外,迪拜一直推行低进口税及无销售税的政策,所以首饰、名表、服装的价格也非常有优势,加上机场时常有特别活动,可以留意自己喜欢的品牌,及时出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机场 购物 免税 指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