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召唤神龙!据说上海迪士尼集齐了全部公主

2015-12-19 09:59: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迪士尼公园的设计师们觉得自己低调太久了,所以在近日放出了一些消息。比如……上海迪士尼公园将会拥有全部的公主城堡。这在迪士尼自己看来,这可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来源:嘉人网)

上海迪士尼设想图上海迪士尼设想图

  虽然公主们都在,但是一起接见访客也不太现实,所以迪士尼会在城堡的“迎宾阁”中用牌子告知每天接见访客的迪士尼公主。

集齐全部公主集齐全部公主

  为了更好地愿你们一个公主梦,城堡中餐厅的不同位置也被设计成不同的公主主题,就当是你们在公主的房间中进餐。

  既然说到了上海迪士尼,就让我们先来看看现在已经开门迎客的迪士尼们。虽然都叫“迪士尼”,没有明争,也会有暗斗的呦。

  奥兰多迪士尼世界

  锵锵锵,首先出场的是奥兰多迪士尼世界

迪士尼公园中最著名的标志性城堡,“灰姑娘城堡”或者称作“烟花城堡”。迪士尼公园中最著名的标志性城堡,“灰姑娘城堡”或者称作“烟花城堡”。

  看到嘉姐用的名字了没?没错这里的不再是“公园”,而是“世界”。之所以称之为“世界”,是因为这里包含四座大型主题乐园:迪士尼-未来世界( Disney's Epcot )、迪士尼-动物王国( Disney's Animal Kingdom)、迪士尼-好莱坞影城(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 )、迪士尼-魔法王国( Disney's Magic Kingdom)。

奥兰多迪士尼-未来世界(Epcot)奥兰多迪士尼-未来世界(Epcot)
奥兰多迪士尼-未来世界(Epcot)中国园区。没错,你看到的就是中国的天坛,只不过是微缩版。奥兰多迪士尼-未来世界(Epcot)中国园区。没错,你看到的就是中国的天坛,只不过是微缩版。
奥兰多迪士尼-动物王国(Animal Kingdom)奥兰多迪士尼-动物王国(Animal Kingdom)

  这四座超大型主题公园内部,仍然划分成了许多小的区域,所以只用一个字就可以形容全世界第一座迪士尼乐园:大。

  巴黎迪士尼

  巴黎的迪士尼乐园是全球除美国之外的第二家迪士尼乐园。虽然这座主题公园和其他迪士尼公园一样划分区域,但是公园中融入了法国人的浪漫,从城堡设计、街道以及沿街的装饰物,到树丛花圃,都颇具欧洲古典宫廷花园风格。

  现在的巴黎迪士尼公园大体可以分成两个园区:disneyland parc和disneyland studio。前者是大园,里面继续划分成各个区域;后者虽然是小园,但是很多刺激的项目都在这里。

LA TOUR DE LA TERREUR跳楼机-disneyland studioLA TOUR DE LA TERREUR跳楼机-disneyland studio

  模仿好莱坞酒店的电梯故障的场景,在开始之前,会收到工作人员的“祝福”:各种装鬼。如果光是体验失重的感觉,怎么能称得上刺激,重要的在这里体验恐惧的感觉。

rock 'n' roller coaster-摇滚过山车,全园最快rock 'n' roller coaster-摇滚过山车,全园最快

  以90KM/S的速度开始,在摇滚乐中翻滚。喜欢音乐和刺激的你一定要来试试。

迪士尼公园中的烟火晚会是绝对不能错过的节目迪士尼公园中的烟火晚会是绝对不能错过的节目

  真正的劲敌登场啦,让我们来看看都有谁。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迪士尼 公主 乐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