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国预测2016旅行趋势:大家都想去古巴

2015-12-22 07:22: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美国旅游运营商协会(USTOA)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虽然很担心恐怖主义的影响,但美国的旅游爱好者们仍旧希望在下一次休假时去一些新兴的旅游目的地度假。(来源:华丽志)

美国旅游运营商们预测2016年趋势:大家都想去古巴美国旅游运营商们预测2016年趋势:大家都想去古巴

  “美国旅游运营商协会(USTOA)的会员运营商们在今年都显示出了强劲的增长,超过三分之一的运营商将这种增长归因于经济回暖和消费者信心的提高”, 该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特里·戴尔(Terry Dale)如是说,“大多数运营商(57%)对于销售业绩在来年继续增长持乐观心态,接近一半的运营商计划增加雇员,这些信息也很令人振奋。”

  我们从调查报告中摘选了运营商们对于美国游客明年旅行趋势的四点预测:

  婴儿潮时期出生的人群更喜欢旅游

  调查显示这些旅游行业运营商的客户中超过一半都是婴儿潮时期出生的人(50-70岁);35-50岁这个年龄段的客户占到四分之一;而2000后出生的人则还没有加入到旅游大军中来。

  “18-34岁这个年龄段在会员运营商2015年的客户组成中占比13%”,戴尔说,“这份调查没有深入研究各个年龄段的增长情况,但新千年后出生的人群将继续成为运营商们重点开拓的市场”。

  此外,超过一半的运营商表示单独出游的游客数量在2015年有所增加。

  恐怖主义确实是一个隐忧

  运营商们认为恐怖主义是对2016年美国游客信心的最大威胁,全球金融和政治的不稳定性对游客信心的影响都不及恐怖主义。

  “去年,恐怖主义的影响仅排在第五位,排名在自然灾害、流行病、美元汇率和全球金融不稳定性之后”,戴尔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份调查是在巴黎恐怖袭击前完成的,鉴于当前的世界局势,恐怖主义的影响蹿升之第一位并不出人预料。”

  大家都想去古巴

  古巴成为了运营商们公认的新兴旅游目的地首选,排在其后的是缅甸、冰岛、柬埔寨、埃塞俄比亚和日本。

古巴街头常见的老式轿车古巴街头常见的老式轿车

  “沉浸式的文化体验是一个关键因素。比如去古巴当地家庭自营的小饭馆用餐、去舞蹈班学习、跟当地的艺术家和学生见面或者坐上1950年代的雷鸟老式轿车兜风。”戴尔说,“另一个很有意思的调查结果是,在还没有开通古巴路线的运营商中,39%都计划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将古巴加入产品目录中。”

游客们在古巴首都哈瓦那的一家家庭自营式小餐馆用餐游客们在古巴首都哈瓦那的一家家庭自营式小餐馆用餐

  意大利仍旧是最受欢迎的海外目的地

  意大利连续四年成为美国出境游客的首选目的地,受欢迎程度排在意大利之后的是英国、中国、法国、南非、秘鲁和印度。

  过半的受访运营商表示,游客们一般会提前6个月到1年完成境外旅游的预定,而国内旅游的预定时间则在出行前6个月以内。

  (翻译:黄珠玉)

文章关键词: 古巴 旅行 趋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