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6最值得期待的奢华酒店新面孔

2015-12-30 07:46:52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2016年也许会是旅游业一个颇为重要的年份,不仅有上海迪士尼的开业,两栋巴黎地标性建筑也会相继落成,无数新酒店将在这一年揭开面纱。如果你已经开始眼花缭乱,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告诉你,哪些奢华酒店是值得期待的。

  欧洲

  在过去几年里,巴黎最具代表性的酒店莫过于丽兹酒店和Crillon酒店。在2016年,这两家酒店终于完成了漫长的整修过程重新对游客敞开大门。

  巴黎丽兹酒店——2016三月开张

巴黎丽兹酒店巴黎丽兹酒店

  从2012年7月开始,这家有着117年历史的巴黎丽兹酒店就在接受历史上最大的改造项目。整个酒店的翻新工程包括了由奢侈品牌香奈儿提供的一个全新SPA,这家酒店的名字也将会改为“Chanel au Ritz Paris”。

  酒店在2016年3月14日起接受预定。

   巴黎Crillon酒店——2016年开业

巴黎Crillon酒店巴黎Crillon酒店

  巴黎Crillon酒店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978年,在2013年瑰丽酒店集团表示已经接手管理该酒店,并由艺术总监Aline d’Amman和建筑师Richard Martinet执手修复工程。

  在发布会上,负责人还透露酒店其中两间套房将会由Karl Lagerfeld操刀设计,但是目前还没公布确切的开业日期。

   伦敦Nobu酒店——2016年第一季度开业

Nobu酒店Nobu酒店

  由日本名厨Nobu Matsuhisa和演员Robert De Niro共同拥有的Nobu酒店宣布计划在2016年于欧洲开设首间分店,酒店位于伦敦最时尚的Shoreditch区。

  酒店预计会在2016年第一季度开业,酒店一共有5层,简直利用阳台和悬臂钢梁打造层次感,玻璃与反光外墙形成有趣的光影效果。酒店将会有156间客房,餐饮则是由Nobu Matsuhisa亲自执导。

  意大利科莫湖Il Sereno——2016年春季开业

Il SerenoIl Sereno

  Il Sereno是一家五星级精品酒店,属于奢华酒店Le Sereno Saint Barths的姐妹酒店。酒店离科莫市中心6公里,距离米兰仅仅50分钟车程。

  全新的30间客房将有Patricia Urquiola操刀设计,他是一名一直专注于利用天然材料创造富有个性设计的设计师。

  房价范围预计在600-4500欧元之间。

   非洲

  The Oberoi Marrakech——2016年第三季度开业

  豪华的The Oberoi Marrakech建立在一个25樱木的柑橘园里,周围围绕着古老的橄榄树,距离市中心仅仅20分钟。

  酒店的每间别墅和套房都会配有私人泳池,每一个房间都能看到壮丽的阿特拉斯山脉。房间的设计充满了手工制作的摩洛哥风格特点。

  该酒店的招牌水疗中心建立在柑橘园内一个湖中心的私人岛屿上,提供阿育吠陀和摩洛哥风格的护理疗程。酒店设施还包括一个摩洛哥浴池和瑜伽馆。

   美洲

  纽约Downtown四季酒店——2016年年中开业

纽约四季酒店纽约四季酒店

  纽约第二家四季酒店将会在纽约Tribeca开业,这家四季酒店被称为纽约中心酒店的“小妹妹”。酒店位于新的世界贸易中心,跟华尔街和soho区仅几步之遥,是一个住宅和酒店并存的双重物业。

  185间客房由设计师Yabu Pushelberg设计,餐厅则由名厨Wolfgang Puck以及它著名的CUT牛排餐厅提供。

  洛杉矶The James酒店——2016年开业

The James酒店The James酒店

  The James酒店一旦落成,将会成为近30年内西好莱坞落成的首个新酒店。这家精品酒店位于日落大道的心脏位置,有286间客房和两间餐厅。

  这将是The James酒店在芝加哥和纽约之后的第三家分店。该酒店品牌的理念是健康,持续性以及当地的艺术文化。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酒店 奢侈品牌 新开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