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奇葩网友让你立刻get冬季防寒“奇招”

2016-01-23 09:07:29 来源:新浪尚品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北方的小伙伴可能真的不太好,面对许久未见的寒潮,天气就像被开启了“速冻模式”,动辄零下10度的气温,让人感觉自己要变成了渐冻人。虽然小编也没少给大家介绍取暖妙招,不过我们的网友表示他们也有非常实用的方法和大家分享。虽然有些看起来有些“疯狂”,不过不试试你怎么知道不管用呐?(来源:YOKA时尚网)

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用吹风机把自己的身体吹暖和用吹风机把自己的身体吹暖和

  “钻进冰冷的被窝前,我习惯用吹风机把自己的身体吹暖和了,这样就不会哆嗦地睡不着了”

睡觉前15分钟,打开电热毯睡觉前15分钟,打开电热毯

  “睡觉前15分钟,我习惯打开电热毯,睡觉的时候最好把它关上,不然很同意上火。如果你怕冷,可以在电热毯和你之间铺上一条薄被,然后把它调到最低档就会好很多”

在书包里放上一双干燥的袜子和手套在书包里放上一双干燥的袜子和手套

  “我总会在我的书包里放上一双干燥的袜子和手套,冬天雪很多,湿袜子和手套会让你越来越冷”

把袜子放进微波炉,用中火加热10分钟把袜子放进微波炉,用中火加热10分钟

  “出门前,把袜子放进微波炉,用中火加热10分钟,即使外面冰天雪地,你的脚也可以暖和很久”

把厨房的炉子点上把厨房的炉子点上

  “如果在家里的厨房时,把炉子点上,这样会让我感觉暖和很多。”

  小编建议:千万不要这么做,不但取暖效果很不理想,还有煤气中毒和火灾的隐患。

用温热的水冲洗手腕用温热的水冲洗手腕

  “我的叔叔是负责滑雪安全的巡警,他告诉我如果你太冷的话,可以试着用温热的水冲洗手腕,几秒钟的时间,血液就会把暖意传遍你的全身,非常实用。”

把土豆放进微波炉加热1-2分钟把土豆放进微波炉加热1-2分钟

  “在我小时候,我妈妈会把土豆放进微波炉加热1-2分钟,在我们出去的时候让我们捂手,但真的还是挺管用的。”

吃辣!吃辣!

  “吃辣!相信我,真的非常管用。”

在冬天,洗个冷水澡在冬天,洗个冷水澡

  “没有什么比冬天的时候洗个冷水澡更冷的了,所以我经常用这招,因为洗完之后你会觉得家里真的太暖和了。”

在淋浴之后再泡个澡在淋浴之后再泡个澡

  “很多人在冷的时候会去洗个热水澡,但是其实这并不是那么管用,因为洗完之后很快就又手脚冰凉了。所以,我喜欢在淋浴之后再泡个澡,因为这样你会一直暖和,即使走出浴缸也能持续感觉燥热和温暖。”

不修剪体毛不修剪体毛

  “冬天的时候我一般就不再修剪体毛了,你懂的!”

做一些让我立刻尴尬的事情做一些让我立刻尴尬的事情

  “每次我觉得自己快要冻死的时候,我都会做一些让我立刻尴尬的事情。比如假装认错人,或是管陌生人要电话,这会让我立刻面红耳赤,一下子就暖和了。”

不管你多冷,都要试着放松自己不管你多冷,都要试着放松自己

  “不管你多冷,都要试着放松自己,因为只有这样,大脑才会欺骗你的身体,让它觉得原来并没有实际那么冷。”

文章关键词: 奇葩 防寒妙招 书包 网友 袜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