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当吉祥物丑出新高度的时候 还是日本人救了猴

2016-01-25 08:00: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央视猴年春晚的吉祥物发布了,叫“康康”。于是网友被丑哭了;同样受生肖文化浸染的隔壁岛国,尽管平时做吉祥物脑洞很大,但今年他们选择做一只安静的美猴子。

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春晚吉祥物康康由“福娃”的创作者之一韩美林设计,官方称是以中国传统水墨画的艺术形式,生动表现出“猴”的机灵活泼特点。看看韩老师的手稿,也是能get到喜庆的氛围和毛茸茸的手感,还算是只讨人喜爱的猴子↓

韩老师的手稿

  再来看看漫画家@Leafeon 作品,“总觉得原稿那两个球是卖萌的双手啊!”如果要加个身子,应该至少也是这个画风吧!↓

  结果,央视像是被“下了降头”一样,让我们看到了这样的,这样的,这样的猴↓

  连韩大师本人也要跟这个3D建模划清界限,真是丑到亲爸都不敢认了↓

  接下来,都说高手在民间,“康康”的3D模型发布没多久,我们便看到了以下“猴腮雷”的周边作品↓

   功能解说系

   大总攻系

  萌娘系

  以及……牙买加雷鬼系

各路大触上演了一出集体“拯救猴腮雷”各路大触上演了一出集体“拯救猴腮雷”

  眼看着各路大触上演了一出集体“拯救猴腮雷”的戏码,也真是让人泪目啊!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猴子 吉祥物 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