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7岁加州妹子辞职环游世界 5年游历50国

2016-02-13 10:07:46 来源:新浪尚品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可惜,没钱!这个27岁的加州妹子因此格外让人羡慕嫉妒恨:居然有人花钱请她看世界。(来源:中国新闻网)

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辞职环游世界辞职环游世界

  据外媒报道,环游世界几乎是每个人的梦想,但碍于经济压力以及工作排班困难,根本不可能实现。美国加州一名27岁的女子却毅然决然辞去工作,5年内就到了50个国家游玩,甚至受邀推广旅游景点,来吸引更多游客,从中赚取收入,可说是一举两得。

辞职环游世界辞职环游世界

  27岁的里奇(Kiersten Rich)在5年前辞去金融业的工作,下定决心要到四界各地游玩,5年来就玩遍50个国家,甚至设立了个人的博客,吸引了12万名粉丝。

辞职环游世界辞职环游世界

  在她的努力之下,许多旅游公司、旅游局、酒店等都会向她邀约,希望藉由她的宣传来吸引更多游客前来。

辞职环游世界辞职环游世界

  里奇表示,再也不想回到以前朝九晚五的生活,而她也说:“如果你开网站,只是为了要赚钱去旅行,那你一定会失败。如果用心的经营,到最后你一定会成功”。

辞职环游世界辞职环游世界

  下个月,里奇将到巴厘岛与厂商合作,3月又要飞往纽约及奥地利,继续马不停蹄的行程。

文章关键词: 加州 妹子 辞职 环游世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