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0年代的海滩上都在玩什么?

2016-02-21 08:07:29 来源:新浪尚品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炎热的夏天里,大家喜欢去海边玩吗?香蕉船、拖曳伞、风帆、冲浪等等水上活动,都超刺激过瘾。不过你们知道50年代时,人们都在海滩上玩些什么吗?下面就快跟小编一起,看看50年代沙滩上的真实景象吧!(来源: 哈好网)

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泳装美女

泳装美女泳装美女
泳装美女泳装美女

  泳装美女是必备的!当时的泳衣看起来跟现在的款式差别也不大嘛!而且由于没有修图软体,所以泳装模特儿的身材都是原汁原味的呈现!看起来自然美多了啊!

  海滩上骑迷你马

海滩上骑迷你马海滩上骑迷你马

  海滩上骑迷你马可是当时最流行的活动!

  海滩上贩卖各种食物的小摊车

海滩上贩卖各种食物的小摊车海滩上贩卖各种食物的小摊车

  捉弄睡着的路人

捉弄睡着的路人捉弄睡着的路人

  就跟我们会把晒太阳晒到睡着的朋友用沙埋起来一样,捉弄睡着的路人也是一定要的!

  除了沙滩排球之外还有沙滩羽球?

沙滩羽球沙滩羽球

  跟小孩一起踢个球

跟小孩一起踢个球吧!跟小孩一起踢个球吧!

  我说大叔你啊…都到沙滩来亲近大自然了,干嘛还穿西装打领带的啊!

  晒个日光浴

晒个日光浴晒个日光浴

  最后一定要来个日光浴…等等!你们穿得这么整齐是要晒…?

  看来除了泳装美女之外,当时人到海边玩的穿衣逻辑还真是让我不太能理解啊!而且小编好想问…夏天海滩上的太阳那么大!穿成这样去玩水,不会中暑吗?

文章关键词: 海滩 泳装 50年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