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自揭隐私扫清道路

2013年06月23日15:46  来源:中国经营网

  希拉里将在自传中首次公开的重磅炸弹是—数十年来,她一直隐瞒着自己的真实性取向,她实际上是一名双性恋者!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

  近来,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频繁在公开场合露面,因此外界纷纷猜测她可能有意在2016年竞选美国总统。

  美国媒体还报道称,为了给2016年竞选总统扫清道路,不让任何隐私丑闻成为竞争对手炮轰她的“致命武器”,希拉里将先发制人,写一本全新自传,和盘托出和她有关的政治丑闻或性丑闻内幕。

  希拉里将写自传自揭隐私

  据河南商报报道,内幕人士披露,希拉里将在自传中首次公开的重磅炸弹是——数十年来,她一直隐瞒着自己的真实性取向,她实际上是一名双性恋者!

  早在2000年,就有美国媒体援引一名兽医的话爆出希拉里具有“同性恋”倾向。这名兽医透露,一次他到白宫为克林顿夫妇的宠物猫“袜子”治病时,意外撞见希拉里正在走廊里和另一名女子热烈拥抱。

  据悉,希拉里希望借此在2016年总统大选时,博得更多同性恋者的支持和投票。

  第二个重磅炸弹是,希拉里将会首次披露她隐藏了17年的秘密——莱温斯基想给克林顿生一个孩子,从而将克林顿从她身边彻底夺走。

  早在1996年,当时身为“小三”的莱温斯基竟明目张胆地告诉希拉里这个“正室”,称克林顿真正爱的人是她而不是希拉里,而克林顿已经打算离婚,然后和她结婚生子组建家庭!

  这一“事实”让希拉里震惊,她冲进白宫浴室,呕吐不止。

  内幕人士称,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期间,频频受到奥巴马夫妇的背叛和“侮辱”,并且“累得像狗一样”。克林顿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可他却不顾身体安危,为奥巴马的总统竞选四处奔走。

  可当奥巴马确定自己赢得连任后,他就开始或明或暗地抨击他俩!有消息称,奥巴马曾对助手说,他已经不需要希拉里了,他希望她能尽可能快地从门中走出去。

  内幕人士说:“2011年在安德鲁空军基地高尔夫球场上,克林顿和奥巴马发生了争执,克林顿称奥巴马是美国历史上最糟糕的总统,这两个男人差点打了起来,最后被特工们强行分开。”

  希拉里受到奥巴马夫妇“羞辱”的例子不胜枚举,米歇尔曾禁止希拉里参加白宫晚宴;还有几次,希拉里竟然被挡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门外,禁止她参加奥巴马和几名外国首脑的会谈。

  一名消息人士说:“米歇尔对希拉里非常嫉妒,她无法忍受看到希拉里以一个她自己内心也渴望的女强人姿态出现在世界舞台上。而奥巴马对她称,他也不愿意,但他必须给希拉里一份国务卿的高级工作,来缓和支持她的选民们的意见。”

  内幕人士称:“希拉里计划在书中披露奥巴马夫妇朝她背后捅刀子的每件事情。”

  希拉里还将披露奥巴马的家庭丑闻——奥巴马经常在白宫疯狂酗酒,而他与米歇尔貌合神离,两人经常在白宫争吵!

  一次当奥巴马说了些米歇尔不赞同的话后,希拉里亲眼看到米歇尔在桌子底下用脚狠踢总统的大腿。她说他们唯一显示恩爱的时刻,就是面对媒体摄像机镜头的时候!

  内幕人士说:“这本书无疑会激怒奥巴马夫妇。但希拉里相信,她在2016年大选时会很受欢迎,用不着奥巴马的支持。”

  克林顿对希拉里说:“美国人需要知道这些事!”克林顿还对一名朋友夸耀说:“我的妻子比现任总统更受人们欢迎!” 希拉里将获得2500万美元的天价稿酬,尽管尚未动笔,她已拿到了预付的1400万美元稿酬。

  民调显示希拉里若参选总统很可能胜过两党候选人当选

  据新华每日电讯报道,今年3月的一份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如果参加2016年总统选举,有望当选。

  昆尼皮亚克大学7日发布民调结果,显示这名民主党籍前“第一夫人”有望以明显优势战胜3名潜在共和党竞选对手: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国会参议员马尔科-鲁比奥和众议员保罗-瑞安。如果与克里斯蒂、鲁比奥和瑞安分别对决,希拉里将以45%对37%、50%对38%和50%对34%的优势当选。

  然而,克里斯蒂如果与民主党籍现任副总统乔-拜登或纽约州州长安德罗-科莫角逐,他将分别以43%对40%和45%对28%的得票率获胜。今年2月发布另一份民调,显示希拉里是美国最受欢迎政治人物,超过现任总统贝拉克-奥巴马。

  希拉里粉丝开设网站为其角逐下任总统助威

  据环球网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的支持者们上个月开设网站“希拉里时机成熟(Ready for Hillary)”,以为希拉里可能角逐下任总统宝座打下铺垫。

  “希拉里时机成熟” 网站属于“希拉里时机成熟”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该委员会致力于为希拉里筹集资金与支持,为希拉里可能角逐下任总统宝座做准备。

  法新社报道称,该网站不仅张贴了多幅希拉里的照片,还援引了各国政客、明星对希拉里的赞美言辞。希拉里2月1日卸任国务卿,随后她暗指自己可能重返政界。近日,希拉里还对同性恋婚姻公开表示支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