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还不快收入囊中?盘点大热不死的经典玩具

2013年12月25日04:40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喜欢玩具吗?不管是依恋症发作,还是天生玩具迷,到这里一定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更别提有奈良美智、村上隆……这些艺术大师的杰作,看中了就快收入囊中吧!

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 “Sleepless Night-Sitting” 玩偶

  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 “Sleepless Night-Sitting” 玩偶 RMB 100000

  日本艺术家奈良美智的玩具作品里,以这款植绒版Sleepless Night-Sitting最为著名,与香港玩具公司how2work合作,限定300只。2010年春季的台北拍卖会上,拍出60万台币的天价。

6200美元天价之作!Medicom Toy x Karimoku 1000%BE@RBRICK

  6200美元天价之作!Medicom Toy x Karimoku 1000%BE@RBRICK RMB 63000 

  Medicom Toy与日本家具品牌Karimoku推出的1000% BE@RBRICK玩偶,以胡桃木加全手工制作而成,高达6200美元的售价可能让人却步,但渴求度却常热不退!

艺术之花!KaiKai KiKi 村上隆 七彩太阳花 30CM

  艺术之花!KaiKai KiKi 村上隆 七彩太阳花 30CM RMB 1800

  连路易威登都爱和他合作的村上隆是一个传奇的艺术家。他创造的KaikaiKiki太阳花坐靠垫绝对是潮流界的神话。

OriginalFake2013 KAWS COMPANION (RestING PLACE)解剖玩偶

  OriginalFake2013 KAWS COMPANION (RestING PLACE)解剖玩偶 RMB 3200

  OriginalFake的经典多不胜数,极典级当数解剖人形公仔。深受粉丝们欢迎的公仔人偶 9 寸“Resting Place”是展览级的微缩版,艺术性、收藏性、价格三度平衡性最佳之选。

最终联乘 Mastermind Japan X One Piece X THEATER 8 弗兰克将军模型

  最终联乘 Mastermind Japan X One Piece X THEATER 8 弗兰克将军模型 RMB 392

  对海贼迷或MMJ迷来说都是极具收藏价值之一枚!众所周知MMJ在今年春夏季后即将结业,终结号合作+相宜售价,全球限量1500体!还等什么?抢!

跨越宇宙的联合!KAWS Companion x Star Wars 联名公仔

  跨越宇宙的联合!KAWS Companion x Star Wars 联名公仔 RMB 488

  KAWS Companion与Star Wars联名公仔,Companion这回化身《星际大战》里的Darth Vader与帝国风暴兵,在重新演绎下比原版更添几分奇趣。

艺术家Gary Baseman x MINDstyle toby双胞胎

  艺术家Gary Baseman x MINDstyle toby双胞胎 RMB 998

  玩具大师、艺术家、影视生产商、画家、作家…Gary的头衔让人眼花缭乱。“全面艺术家”Gary baseman还是一个高产插画家,在他手下的公仔形象千奇八怪,这只TOBY便是他的经典之作,更与Mindstyle制作出这款双胞胎玩偶。

James JUNO有份!Jarvis Chapel of Dawn Wrestling Elves 灰

  James JUNO有份!Jarvis Chapel of Dawn Wrestling Elves 灰 RMB 850

  还记得香港潮星麦浚龙邀请设计师James Jarvis设计了Chapel of Dawn 的封面吗?当艺术大师遇上潮流达人,火花就出来了,这只James Jarvis Chapel of Dawn Wrestling Elves诞生了!

白疯子!Michael lau Gardener Crazy Michael(white)

  白疯子!Michael lau Gardener Crazy Michael(white)RMB 2780

  这只蕴含着设计师灵魂的Gardener系列玩偶正是香港玩具大师MICHAEL Lau的传承之作。 作品取材自大家不太关注的精神病人,再加上ML对自己疯狂形态的幻想,全球限量499套,外盒有MICHAEL LAU 亲笔签名+手绘图。ML的自信之作。

大热骚型!Hottoys 张国荣十年-大热玩偶

    大热骚型!Hottoys 张国荣十年-大热玩偶 RMB 1450

  时光飞逝,今年已经是哥哥张国荣逝去10周年。为了纪念哥哥舞台上的美丽,HOT TOYS复刻哥哥《热?情演唱会》的经典长发造型,银色西装,加上精致的面容,做工精美,绝对Leslie Cheung 粉丝必买的珍藏品。

极度逼真!钢铁侠3 TONY STARK

  极度逼真!钢铁侠3 TONY STARK RMB 1980

  由Hot Toys天才头雕师Kojun 制作头雕,这次不是钢铁侠,是钢铁侠身后的男人——Tony Stark,在他的工作室当中打造钢铁人的场景,以及全新的素体搭配了胸口发光的机能。头雕细致程度跟真人照片同出一辙,脸上的纹理,肌理上色,头发胡子质感去到神一样的级别!

HOTTOYS HT钢铁侠3 Iron Patriot

  HOTTOYS HT钢铁侠3 Iron Patriot RMB 1950

  有了真人版的钢铁侠Tony Stark,怎又少得了标志钢铁侠身份的“工服”呢?由天才头雕师Kojun 制作,精致的细节琳琅满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