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法拉利麻将牌

2014年01月14日16:13  来源:名车志

  导语:如果你是自称资深车迷的狂热分子,那么,这份从汽车品牌推出的周边产品中精心挑选出的必备清单,你就一定不能错过!撼动五大感官体验,尊享极致品味,这是最值得收入囊中的十件单品,烦请笑纳!

法拉利麻将牌法拉利麻将牌

  你能想象法拉利会出麻将牌吗?当然这绝对不是来自淘宝上的山寨货,2013美元的售价标志着这款跃马麻将牌完完全全出自于法拉利官方之手,你可以在法拉利的国外网店上购买到。支付2013美元后你可以得到一个用碳纤维材质和金属铰链打造的精致包装,打开后除了我们常见的麻将牌,内部还有多彩的筹码及骰子。法拉利麻将牌背面共有黑白两色可选,所有筹码和牌的背面都标有法拉利独特的跃马标志。赶快约上你的超跑麻友,将比赛从赛道搬上麻将桌吧!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