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iXoost音响系统

2014年01月14日16:18  来源:名车志

  导语:如果你是自称资深车迷的狂热分子,那么,这份从汽车品牌推出的周边产品中精心挑选出的必备清单,你就一定不能错过!撼动五大感官体验,尊享极致品味,这是最值得收入囊中的十件单品,烦请笑纳!

iXoost音响系统iXoost音响系统

  一眼看去,你一定会马上想拥有它。iXoost不但赋予了听觉冲击,且视觉上也同样震撼。“iXoost”一词源于英语单词“exhaust” (排气),而事实上其主体结构就是使用各款经典车型的排气管。通过定制,用户可选择各经典车型的引擎排气歧管,包括法拉利、布加迪、玛莎拉蒂等,并针对低音炮的具体造型给基座、喇叭、排气歧管选择不同配色。根据所选歧管的不同,iXoost针对八缸、十缸、十二缸等各发动机型号都制作了不同规格的低音炮方案。它的声音想必是性感而又浑厚,但5000欧元起的定制价格并非所有人都能接受。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