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梅赛德斯-奔驰男女款香水

2014年01月14日16:23  来源:名车志

  导语:如果你是自称资深车迷的狂热分子,那么,这份从汽车品牌推出的周边产品中精心挑选出的必备清单,你就一定不能错过!撼动五大感官体验,尊享极致品味,这是最值得收入囊中的十件单品,烦请笑纳!

奔驰男款香水奔驰男款香水

  梅赛德斯-奔驰针对男女车主分别推出了一款香水。男款由知名大师级调香师Olivier Cresp调制,选用卡拉布里亚佛手柑、小黄瓜、意大利柑橘与莱姆等组合成独特迷人的前调;中调是带着海洋气息;后调则以美国雪松木、波旁香根草和广藿香精油混合成木质调,散发男士优雅沉稳的性格与自信。女款找到了著名调香师Michel Almairac合作,将清新的鲜果气息配以各种花香,带来全新时尚演绎。

奔驰女款香水奔驰女款香水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