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V12 Espresso 咖啡机

2014年01月14日16:25  来源:名车志

  导语:如果你是自称资深车迷的狂热分子,那么,这份从汽车品牌推出的周边产品中精心挑选出的必备清单,你就一定不能错过!撼动五大感官体验,尊享极致品味,这是最值得收入囊中的十件单品,烦请笑纳!

V12 Espresso 咖啡机V12 Espresso 咖啡机

  国外的咖啡文化如同东方人的饮茶文化那么讲究。创造出Espresso的意大利人不但对于咖啡的味道有着苛刻的要求,对于咖啡机的造型也有自己独特的喜好。最近,意大利咖啡机制造商Espresso Veloce就以1990年F1大赛中的V12发动机为原型,创意打造了V12 Espresso Machine这部造型惊艳的咖啡机。外型与那时的V12发动机在结构上如出一辙,机身使用了铝、钛、镁三种金属材质制成,并经由手工拼装和打磨。为了与之配套,所有的咖啡杯均被设计成了活塞造型。V12 Espresso Machine限量500台,分蓝色和红色两款,每台机器上均有独立的机身号。所以,若是你哪天在意大利旅游时碰巧看到它出现在某家咖啡馆,一定要记得坐下来喝一杯,当似汽油般的Espresso流入杯中时,味道一定相当特别吧!

V12 Espresso 咖啡机V12 Espresso 咖啡机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