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360度摄像头!这才是真正的自拍神器

2014-04-29 08:41:06 来源:名车志 收藏本文

  导语: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样的情况,当你想拍一个全景的照片并且想把自己拍进照片的时候立刻抓瞎!这照片完全没法拍啊!当你需要将体育场中正在进行的赛事运动全部收入照片之中,普通的镜头也完全无法满足你的要求?该怎么办?也许这款Bublcam 360度摄像头能够帮到你。

Bublcam 360度摄像头Bublcam 360度摄像头
微创新的典范硬件产品微创新的典范硬件产品

  Bublcam 360度摄像头可以说是一款微创新的典范硬件产品,它从人们的需求出发,在原有的摄像头进行改进,从而有了Bublcam 360度摄像头。整个摄像头比棒球稍微大一点,重量不到300克,它拥有了4个190度的摄像头,这样就能将全景一网打尽。Bublcam 360度摄像头采用铝压铸件制作,并运用了三轴加速器稳定机身,以防止抖动,所以用户能够得到高质量的画面。

用户能够得到高质量的画面用户能够得到高质量的画面
正在众筹正在众筹

  目前Bublcam 360度摄像头正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筹集资金以便进行量产,你只需要认捐499美元就能得到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