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健身房必备科技单品

2014-04-14 07:52:07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不想让日渐轻薄的衣衫显出小肚腩,奔赴健身房已刻不容缓。追逐T台运动风添置服饰之外,也记得带上科技装备,否则会被达人们看扁。

Jabra Rox Wireless 捷波朗无线耳机

  Jabra Rox Wireless 捷波朗无线耳机 售价:699元

  Jawbone UP 24 UP是一款生活方式跟踪设备,通过蓝牙连接到智能设备,给你持续反馈和实时通知。应用程序会根据你的个人数据提供分析报告,以便更好地了解自己的睡眠、活 动和饮食习惯,并做出改进以实现更健康的生活。其以光滑、防过敏医用橡胶作为材质,佩戴非常舒适。它不惧运动中的汗水,甚至可以戴着淋浴。UP 社区已经拥有了超过 5000 亿步,以及 5000 万夜晚睡眠的记录。

JBL MICRO WIRELESS 超便携扬声器

  三星Galaxy S5 这款手机可以当作健康追踪设备。新加入位于背部镜头下方的心率传感器,能够快速检测用户心率,将指尖放在传感器上,5~10 秒内就会读出心率。S Health 应用也升级到3.0 版,可以同步三星 Gear 穿戴设备的训练数据,并在训练时提供指导。

三星智能手机Galaxy S5

  运动时佩戴的耳机基本要求是舒适、稳固、防汗,更出色的则在性能和外形设计上使音乐与运动共享,这款产品的无线设计带来运动中的自由舒畅,智能磁铁使操作 更加简单,极佳的重低音效果让你获得澎湃的运动中激情。

Jawbone UP 24 智能手环

  Hoop Tracker篮球运动追踪器

  手表内置加速度传感器,配合固定在篮框内的投篮探测器贴片,可以检测你的每次投篮动作,呈现中投、三分、罚球的得分、命中率、进球点等数据,以帮助你提高 球技。要注意,把它戴在不用来投篮的那只手上。

iPod nano 播放器

  JBL MICRO WIRELESS超便携扬声器 这个小家伙的重量只相当于半罐可乐,可以轻松装入口袋或者挂在背包上。内置低音倒相孔,在任何地方都能带来JBL低音。锂离子电池能提供5小时播放时间。

Hoop Tracker 篮球运动追踪器

  iPod nano

  在运动时带来澎湃的音乐动力,并避免被恼人的电话打扰。内置 Nike+ 支持和计步器,无需连接接收器,也不必使用跑鞋传感器,即可掌握你的步数、距离、节奏、时间和消耗的卡路里。能以无线方式连接心率监视器和耳机,健身结束 后检查你的 NikeFuel,对照自己和好友的数据来监督运动进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